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血滴子 DTS-HD MA 7.1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血滴子 DTS-HD MA 7.1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血滴子 DTS-HD MA 7.1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血滴子 DTS-HD MA 7.1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無間道》劉偉強導演×《投名狀》陳可辛監製,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金馬影帝阮經天首部古裝武俠動作鉅作,雍正王朝最神秘的十大暗器之首「血滴子」萬眾矚目!




商品訊息描述:











血滴子 DTS-HD MA 7.1 藍光 BD



反清復明組織「牧人」日漸強大,以「天狼」為其首領的 (黃曉明飾)嚴重威脅清朝盛世,清朝雍正皇帝與兒子乾隆為剷除此勢力,為此培養以「血滴子」為兵器的特種暗殺部隊。從小即接受專業訓練的部隊精英,擅長操作從未有人見其樣貌的神祕飛天暗器血滴子,此兵器能來無影去無蹤的取人首級而瞬間致死,被殺者往往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曉得。血滴子隊長「冷」(阮經天飾)奉朝廷之命率領率領陳泰(蒲巴甲飾) 、胡圖(高天飾)、穆森(李宇春飾)、十三(井柏然飾)、布喀(周一圍飾)、阿蘇(郭鵬飾)共7名高手,執行朝廷反清異己的秘密任務,眼看殺人於無形的血滴子天團即將面對史上最強宿敵,從未失手的他們,卻料想不到陷入腹背受敵的陰謀之中,因而從此改寫清朝的命運……

導演:劉偉強

演員:阮經天 黃曉明 余文樂 井柏然 李宇春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寰亞(進口版)
發音粵語, 國語 Dolby TureHD 7.1, DTS-HD MA 7.1
字幕中文(繁體), 中文(簡體), 英文
螢幕比2.35:1
片長113分鐘








A947329B349F5B6C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