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刨冰神器



尾牙活動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刨冰神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刨冰神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刨冰神器


電腦椅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刨冰神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刨冰神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刨冰神器









商品網址:



















情人節圖片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輕巧方便時尚★#420不鏽鋼刀頭★單鍵刨冰設計★增進親友互動★

    有了刨冰神器,吃刨冰自己來呀!



    炎炎夏日解暑秘方就是一碗綿綿的冰沙了 ,但炎熱的夏天裡衛生問題最令人擔憂!最害怕吃壞肚子。想吃冰沙又不想頂著大太陽外出購買,沒關係!

    有了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可以在家自己製作冰沙,不但可以控制原料,水源乾淨健康衛生就安心,貼心附贈三個製冰盒,可隨個人口味喜好冷凍果汁飲料!

    看是果汁冰沙刨冰/水果冰沙刨冰;還是咖啡冰沙刨冰通通可自己來!



    因為自己的口味 自己DIY ~ 自己的健康 自己顧 !順便培養家人親友間的互動,同時照顧家人的健康.

    再一次隆重介紹刨冰神器:最新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



    消暑雪花刨冰機(EF-566)注意事項 :

    ◎請勿放入冰以外的物品。可能會造成受傷或故障
    ◎請勿使用40度以上的熱水清洗 以免造成商品變型、變色
    ◎連續刨冰時 必須間隔30秒以上。一次最多連續6次,6次以上需間隔1小時以上。否則可能造成馬達故障






  • 商品規格

    型號: EF-566
    品名:雪花刨冰機
    電壓:AC110V-60HZ
    消耗功率:30W
    材質:外殼:ABS 塑鋼材質/刀頭:#420不鏽鋼
    產品尺寸:長100X寬130X315mm含底座
    重量 : 800G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商品若經使用後,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


商品訊息簡述:
  • ◎★輕巧方便好收納
  • ◎★高效能馬達低轉速高扭力
  • ◎★單鍵輕壓即可刨冰


智慧家三合一電動刨冰機(EF-566)刨冰神器

商品網址:



(中央社巴黎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星金卡戴珊在巴黎遭搶價值1000多萬美元珠寶案,法國調查人員今天拘押她的司機和司機的弟弟,目前調查聚焦在可能是內神通外鬼。

美聯社報導,匿名巴黎官員談及正在調查的案情,證實逮捕17人當中,包括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司機和司機的弟弟。

美聯社見到警方文件得知,嫌犯年齡自23歲至72歲不等,當中多人先前已有搶劫和其他前科。

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法國電台和電視台昨天報導,警方在事發現場找到DNA線索,沿線找到這些嫌犯。

36歲的金卡戴珊週末首度打破沉默,開口談論去年10月這起驚魂記,她表示,當時非常害怕會遭歹徒滅口。

金卡戴珊說:「他們要從背後對我開槍。」

她說:「我無處可逃。想著這件事就讓我覺得非常沮喪。」1060110


3FD8108C8FF2E96F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