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UX501VW 15吋 4K高解析度筆電(i7-6700HQ-16G-128SSD+1T-GTX960M-4G-W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UX501VW 15吋 4K高解析度筆電(i7-6700HQ-16G-128SSD+1T-GTX960M-4G-W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UX501VW 15吋 4K高解析度筆電(i7-6700HQ-16G-128SSD+1T-GTX960M-4G-W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UX501VW 15吋 4K高解析度筆電(i7-6700HQ-16G-128SSD+1T-GTX960M-4G-W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UX501VW-0062A6700HQ
●螢幕尺寸(解析度):15.6"IPS QFHD 3840x2160 ;Ultra Slim 300nits/
●處理器:Intel Core i7-6700HQ Processor 2.6 GHz (6M Cache, up to 3.5 GHz)
●記憶體(內建/最大):8G+8G DDR4 (Max 16G)
●硬碟:1TB 5400轉+128G SSD
●顯示卡:GTX960M 4G GDDR5 VRAM
●光碟機: N/A
●作業系統:64 Bits Windows 10
●尺寸(mm):383 x 255 x 20.6
●重量:約2.06Kg
●保固:二年全球保固 LCD無亮點保固
●配件:變壓器/電源線/NB專用包
●輸入輸出介面(I/O連接埠)
3x USB 3.0 port,1x USB 3.1Type C,1x HDMI/ Carry bag + USB3.0 to RJ45 cable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ASUS】UX501VW 15吋 4K高解析度筆電(i7-6700HQ-16G-128SSD+1T-GTX960M-4G-W10)

商品網址:



根據籃網隊的專屬媒體報導,因為左腿筋傷勢傷停了一個多月的籃網先發控衛林書豪,目前已接近復出階段,已經能開始進行投籃訓練,而籃網總經理Sean Marks也已經證實了這一則消息。

林書豪在11月初受到左腿筋傷勢影響而進入傷兵名單,本來預計休養兩週即可,但最後卻將近一個多月沒有碰球,籃網在這一段期間僅拿到3勝12負的慘澹成績。

雖然目前仍沒有具體復出的時間,但球隊總經理Marks表示,林書豪離復出已經不遠,而且他很肯定它會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展現在球場的競爭力。

目前林書豪已經在進行投籃訓練,並且非常渴望復出,但是球隊醫生還是希望在觀察他的狀況,不希望它草率出賽而導致傷勢加重。

★更多相關新聞

沃爾飆52分白搭 巫師仍輸給魔術尼克取勝傷兵軍團熱火 笑納4連勝Wall飆生涯新高52分 不敵魔術眾將發威「可愛」帶頭獵捕灰狼 馬刺揚威客場13連勝勇士教練科爾調侃:我是唯一能限制湯普森得80分以下的人 其他推薦文章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