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三角 ATH-M70x 高音質錄音室用專業型監聽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鐵三角 ATH-M70x 高音質錄音室用專業型監聽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鐵三角 ATH-M70x 高音質錄音室用專業型監聽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鐵三角 ATH-M70x 高音質錄音室用專業型監聽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鐵三角 ATH-M70x 高音質錄音室用專業型監聽耳機



受到全世界音樂工作者好評

呼應音樂製作現場需求的高解析度監聽耳機

鐵三角「M系列」專業監聽耳機在全世界都獲得高度評價

能忠實提供正確音色。全系列都以長期使用為設定

具備了高度耐用性與配戴性,能讓使用者進行舒適的監聽

敬請期待這受到頂尖音樂製作者所肯定,最尖端的監聽音色











鐵三角M系列最新旗艦款監聽耳機 M70x 上市!



在廣受好評的M系列耳機中,ATH-M70x 滿足專業使用者進一步需求的高規格,展現資訊量豐富的高解析度播放能力,為符合現場使用需求的高解析度監聽耳機。













ATH-M70x 搭載大口徑的高磁力φ45mmCCAW音圈單體,實現具優異定位感的超高解析度播放,以寬廣而平坦的頻率響應,呈現高解析度的監聽音色,是錄音室錄製與混音時的最佳選擇,亦十分推薦DJ與Track maker 使用!













輕量服貼的大型機殼設計及新採用的頭墊、耳墊材質,兼顧了高耐用性與舒適極佳的佩戴感,機殼、支臂與滑軌使用堅固的鋁合金材質,制多餘振動,耳罩部分採遮音性高的橢圓形大耳罩,長時間監聽也可保佩戴舒適,將耳罩轉成平面狀態的轉軸機構平放,即便於收納與攜帶。













最適合現場錄音及音效編輯、混音所使用,高精確度的監聽再加上不易受週遭聲音干擾的密閉式設計,不論作為個人工作室或各種業務用途皆適用,是一款使用範圍廣的高信賴機種。

適合用於MP3、智慧型手機、平板、隨身聽、迷你音響…等播放器使用,附三種類可拆式導線,可依情況選擇搭配。再附贈方便收納耳機及導線的硬質攜存盒及攜存包!提供您一個舒適亦有高音質的攜帶配戴體驗。











■ 產品特色:



※ 獻給音樂工作者的「M系列」旗艦機種

※ 最適合錄音與混音作業的超高解析度音色

※ 大口徑的高磁力φ45mmCCAW音圈單體,帶來優異的定位感與超高解析度音色

※ 採用可提升隔音性的橢圓形耳罩,長時間使用依然能舒適監聽

※ 新設計的頭墊、耳罩材質,兼顧高耐用性與舒適的佩戴感

※ 機殼、支臂與滑軌使用堅固的鋁合金材質,可抑制多餘振動

※ 可拆卸式的導線便於維護保養

※ 錄音室錄製與混音時的最佳選擇

※ 以寬廣而平坦的頻率響應,呈現高解析度的監聽音色

※ 可承受專業工作現場的嚴格考驗,獲得高音質

※ 高精確度的監聽,最適合現場錄音及音效編輯所使用

※ 不論作為個人工作室或各種業務用途皆適用,是一款使用範圍廣的高信賴機種

※ 耳機採用輕量服貼的大型機殼設計,具有極佳的裝戴感

※ 可調整式頭帶增加使用舒適度

※ 非常適合搭配MP3、智慧型手機、平板、隨身聽、迷你音響…等播放器使用

※ 附有三種類拆卸式導線,可依情況選擇搭配(1.2m捲式導線、1.2m直型導線、3m直型導線)

※ 附便利的硬質攜存盒與攜存包,可收納耳機與導線

※ 附中文說明書/保固卡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頭戴式
品牌audio-technica鐵三角
型號ATH-M70x
顏色黑色系
產地台灣
阻抗(Ω)35Ω
最大承受功率2, 000mW
頻率響應(Hz)5 ~ 40, 000Hz
靈敏度/感度(dB)97dB/mW
驅動單元φ45mm、CCAW音圈
線控相容無線控
導線長(cm)3.0m、1.2m
重量(g)280g(不含導線)
插頭直徑φ6.3mm標準/φ3.5mm迷你鍍金立體聲兩用插頭
包裝內容物φ6.3mm標準/φ3.5mm迷你鍍金立體聲變換插頭、伸縮捲線(可拆式)/單邊出線1.2m、直型導線(可拆式)/單邊出線3.0m、1.2m、攜存盒、攜存包、中文說明書/保固卡
麥克風
型式密閉式動圈型


鐵三角 ATH-M70x 高音質錄音室用專業型監聽耳機

商品網址:



台中捷運綠線為中央核定的重大公共工程,總預算485.93億元,在中央及地方合作下,配合工程進度及需求逐年編列預算,106年度中央編列85.59億元,市府配合編列31.94億元自籌款,全力推動捷運建設。未來將持續透過審慎的監督及查核機制,確保優質的施工品質,穩定朝107年11月試運轉、109年底全線通車營運的目標邁進。

捷運綠線路線行經區域,包括北屯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南區及烏日區,路線全長約16.71公里,其中高架段約15.94公里,地面段約0.77公里,預定設置18座車站,及一主維修機廠於北屯。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捷運綠線完工後能連結高鐵台中站至台中市副都心,且透過轉乘服務等配套措施,有效滿足民眾通勤、通學需求,更可望活絡地區商業活動,帶動觀光發展,同時大幅提高大眾運輸使用率。

交通局指出,今年工程重點主要為橋梁工程完工並持續軌道鋪設,相關土建工程也持續進行,目前已可見墩柱橋梁及軌道線形完成,車站結構也初具雛型,同時電聯車按進度於日本原場製造組裝,供電系統則配合土建工程於機房交付後陸續進場施作。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