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經典老鷹LOGO亮面皮革手拿包(黑色)



商品網址印鈔機:





























合法融資借款

















商品訊息功能: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11月工業生產創2012年3月以來最大降幅,顯示製造業疲弱正在加劇。

聯準會(Fed)週三公布,11月工業生產下降0.6%。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11月工業生產為下降0.1%。

這是工業生產連續第三個月下降,11月工業生產較去年同期下降1.2%。

10月工業生產由下降0.2%修正為下降0.4%。

11月產能使用率下降至77.0%,10月為77.5%。在經濟衰退前,產能使用率平均高於80%。

全球需求疲弱及強勁的美元,使得製造業受創。此外,低油價亦使得鑽油業業務減少。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商品訊息描述:

【EMPORIO ARMANI】經典老鷹LOGO亮面皮革手拿包



今夏男士必流休閒包款



質感老鷹LOGO壓紋皮革,表現出您的時尚品味



掀蓋式磁釦,外有一拉鏈袋,內有二隔層

呈現Armani年輕活力兼具的品牌精神,輕鬆穿搭出時尚潮流感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EMPORIO ARMANI
主要顏色:黑色
規格尺寸:長24 x 高16.5 x 厚 8 cm ,背帶可以調整長度
商品材質:皮革
隨貨附件:原廠防塵袋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平行輸入

注意事項:
◎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或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換貨條件:
◎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包裝附件完整,例如原廠包裝、附件、隨機文件、贈品等,而本公司在商品上會有「封條」,若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注意配合遵守,謝謝您





龍宮貝闕最莊嚴 姻緣

【EMPORIO ARMANI】經典老鷹LOGO亮面皮革手拿包(黑色)

商品網址:

D0E60C9DA72FB5F9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