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超級鈦光動能萬年曆防磁電波錶(AT9025-55E-深灰-42mm)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寒流來襲需注意長輩的身體狀況。(圖/取自everystockphoto)

文/陳芃澄

前陣子連假,因寒流來襲只能打消出門念頭,心想既然沒局,不如解決手邊的工作,此時廚房傳來姊姊急促的呼喊:「趕快過來!阿公怪怪的!」

一群人趕到阿公身邊,發現他瘦小的身子不停往前傾,眼神渙散無法對焦,過程中一度出現類似嘔吐的情形,無論我們怎麼問話都沒回應。等待救護車來的這段時間,全家人不知所措,緊張地推測是不是在路上跌倒?身上有沒有外傷?

我蹲在一旁牽著他的手:「阿公,你知道我是誰嗎?不能睡著哦!救護車快到了,阿公不要睡著??」反覆說了幾次後,奇蹟似地有回應,眼神逐漸對焦疑惑地說:「安怎?嘸通哭,謀代誌啊!嘸通哭??」他完全不知道自己鬼門關前走一回,保險起見還是送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幸好及早發現,晚一步就可能變植物人。

根據新聞指出,下週又有另一波鋒面到來,無論男女老少,禦寒功課一定要做足,歸納出以下幾點供各位參考。

(1)多不見得好,有些老人家天冷會穿厚重衣物禦寒,結果反因行動不便跌倒,選擇輕型適當衣物,尤其頸部保暖最重要。

(2)腳暖全身暖,一定要穿襪子。

(3)衛生褲不要嫌俗國外留學學費,穿在裡面沒人看到,保暖最重要。

(4)外出記得帽子、圍巾、手套。

(5)使用電毯注意溫度控制。

(6)早上起床不要立刻起身,避免血液循環差而暈倒等意外。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外國留學費用

商品訊息描述:

【CITIZEN】CITIZEN 超級鈦光動能萬年曆防磁電波錶-AT9025-55E-深灰/42mm

=電波錶=



電波時計的生命在於內藏一個具有極精確的電波接收器,接收稀有的銫(Cesium)原子所製的原子鐘,發射的「標準電波」進行自動校正時刻及日期。智慧的裝置讓時間永遠維持在最精準的狀態下,10萬年間僅僅不到1秒的誤差。



=Eco-Drive光動能=




「Eco-Drive」是擁有能將光能轉換為電能,以二次電池儲存以光能轉換而成的電能來取代水銀電池,並儲存使用以驅動手錶運轉的環保構造,所以不需要頻頻更換電池,打造出如此經典光動能系列錶款。同時,「光動能」手錶也是第一個榮獲日本環保標章肯定的無污染手錶。已經成為最受矚目的劃時代錶款。



固定利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鈦金屬
防水機能
  • 100M
風格
  • 商務人士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藍寶石水晶鏡面
手錶預算
  • 20000~以上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型號:AT9025-55E
錶帶:鈦金屬 ,約21cm,鐵灰色
錶殼:鈦金屬 ,約45mm,鐵灰色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約35mm
機芯:石英錶 / 動力來源:光動能
重量:93g
錶盤:黑色系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
防水:100米
功能簡介: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8個月 / 全球性電波時計
五局電波接收(美國,歐洲,日本-東西,中國) / 定時自動收訊功能
撞擊偵測 / 指針修正 / 26個世界城市 / 鬧鈴提示 / 萬年曆
JIS1型防磁 / 第二地時間顯示 / 日期星期顯示 / 24小時顯示
電力顯示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人為因素及外觀不在保固範圍內。







【CITIZEN】超級鈦光動能萬年曆防磁電波錶(AT9025-55E-深灰-42mm)

商品網址:

43F6F77C8FF2E96F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