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浪凡 花漾女性淡香水小香(4.5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Lanvin浪凡 花漾女性淡香水小香(4.5ml)





Lanvin浪凡 花漾女性淡香水小香(4.5ml)



◆香調表◆

前調:香橙、紫羅蘭葉

中調:木蘭花、獨家花粹香氛

後調:麝香、紅桃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Lanvin浪凡 花漾女性淡香水小香(4.5ml)





品名:Lanvin浪凡 花漾女性淡香水小香

容量:4.5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小香--皆為沾式香氛;使用時輕輕塗抹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商品訊息簡述:

◆輕柔花漾初春氣息
◆高貴、自然,且具法式風情的女性魅力
◆沾式香氛

Lanvin浪凡 花漾女性淡香水小香(4.5ml)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殿唯╱綜合報導】

全球廉價航空巨頭亞洲航空(AirAsia)為了擴張北亞業務,正考慮在香港2次上市,買進更多飛機,並可能與中國國營企業合資成立公司,以便進軍中國的廉價航空市場,尤其是客運需求成長最快速的中國二、三線城市。

根據路透報導,亞航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ony Fernandes日前在推特上表示,中國乘客的需求已經復甦,並暗示公司將購買新的飛機與2次上市。雖然他並未透露上市地點,但市場猜測很可能會選擇香港。

消息人士指出,亞航正在與中國的銀行業者及可能的股東進行磋商,中國光大銀行則是其中之一。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亞航的長期目標是在香港或中國內地成立1家合資公司,讓亞航能夠切入中國到東南亞與澳洲的航班。

信報報導指出,亞航與空中巴士(Airbus)在本周舉行的英國Farnborough航空展前就在磋商飛機訂單,有望在航空展期間買入更多客機,數量可能達到100架。

消息人士指出,空中巴士在2014年推出升級的A330neo客機之後,亞航就成為該款飛機的首批客戶,雙方合作經驗豐富。

根據中國民航局的統計,2015年中國民用航空的旅客運輸量達到4.362億人次,年增率11.3%,其中國內航線就達到3.941億人次,是目前全球成長最快的航空市場之一,成長速度僅次於印度的20%。

飛機製造巨頭波音(Boeing)預估,到了2030年,中國將會取代美國,成為全球第1大民航市場。

報導稱,亞航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的廉價航空業者,但主要的航線都位於東南亞。根據2015財報,公司擁有171架空中巴士A320飛機,在馬來西亞的國際與國內航班綜合市占率達到49%,並在泰國、印尼、菲律賓、印度等地都有成立機構,發展十分迅速。

亞航一直是中國廉價航空業者學習的樣板,但是隨著中國航空業者的國際航線逐漸增多,以及亞航持續擴大中國航班,已經使得中國廉航業者與亞航之間的競爭關係日益激烈。



C56A1B13BE35D6F6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