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迪士尼】冰雪奇緣系列兒童錶 - 雪后艾莎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isney迪士尼】冰雪奇緣系列兒童錶 - 雪后艾莎











流行品牌、授權正品

超夯!冰雪奇緣 安娜(Anna) 與 艾莎(Elsa)來啦!

魅力吸睛的冰雪奇緣錶面搭配彩色指針以及專屬設計錶帶,

每一款手錶都是精心設計,將人物的特色、經典動作注入在手錶之中,魅力又經典!

色彩繽紛又清晰顯淺易懂,是小寶貝們學習看時間的最佳選擇唷!

充滿可愛又俏皮的迪士尼歡樂氛圍,快跟著冰雪女王一起快樂學習吧!怎麼戴都好看唷!













?另有其他款式~冰雪奇緣點選圖片可前往賣場唷~?









【Disney迪士尼】冰雪奇緣系列兒童錶 - 雪后艾莎





錶殼:金屬防水錶殼,鎖牙旋轉式不鏽鋼底蓋,防水性佳

錶帶:電腦精緻分色印刷塑膠錶帶

錶芯:日本星辰公司所生產之原裝機芯,全鋼基座,靜音運轉,準確性高

錶面:電腦精緻分色印刷

錶針:彩色指針

錶殼尺寸:鏡面寬 23mm,錶殼尺寸約 28mm 厚 9mm

錶總長:20.5 cm

錶重量:18g

材質:合金/塑膠錶帶/日本機芯/生活防水

保固期間:自購買日起,保固一年(人為因素、錶殼與錶帶外觀配件損壞除外)



商品訊息簡述:

■ 日常生活防水
■ 送禮 自用兩相宜
■ 迪士尼授權台灣 設計生產製造 原裝正版
■ 品質保證 保固一年

【Disney迪士尼】冰雪奇緣系列兒童錶 - 雪后艾莎

商品網址:



教育部國教署舉辦「105年國中小英語、越語生活營」接軌全球移動力活動於昨(一)日由國教署鄭來長副署長、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張校長、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錢復董事長、及丁善理慈善基金會丁廣欽執行長揭開序幕,開幕典禮中特別安排由越南丁善理中學國際志工將象徵薪火相傳的火把,也把營隊課程主軸-越南語教學、民謠教唱、文化與歷史、傳統體驗活動,傳遞給在臺灣的新住民二代,場面溫馨感人,別具傳承意義。

國泰慈善基金會和丁善理慈善基金會,委請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於一日至十四日共十四天辦理「105年國中小英語、越語生活營」,以接軌全球移動力,藉由此次越南胡志明市最優質私立丁善理中學陳偉泓校長帶領二十名學生及師長們來臺教授新住民子女學習英語及越南語之創舉,不但能提升文化間的交流,更能以多元的學習策略,提升新住民子女國際競爭力,因此,「國中小英語、越語生活營」不僅是語言學習,更是多元文化的實際體驗學習。

「國中小越南語(英語)生活營」藉由生活情境的會話課程,增進國中、國小學生越南語言溝通能力,期望透過越南高中學生與臺灣學生互相交流,以建構多元、尊重及相互理解的能力,並強化臺灣學生使用英語及越語表達的膽量及能力,課程亦穿插越南傳統遊戲、民謠教唱等團體活動,讓國中、國小學生從活動之中體驗越南文化、認識越南歷史,進而培養尊重他國文化的多元文化態度,使新住民子女瞭解自身的文化及語言優勢,並從母國語言學習中,擁有自信及成就感,進而培養成為國際視野及多語能力人才,使之成為臺灣社會的新力量,孕育國家未來之競爭力。



D1CC94E9A4C50FB1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