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HON GQI鴻奇皮件】黑荔枝紋牛皮雙面雙拉鍊開口造型扁帶提把電腦文件包款(38-27-7)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HON GQI鴻奇皮件】黑荔枝紋牛皮雙面雙拉鍊開口造型扁帶提把電腦文件包款(38-27-7)穿出個人特色,穿【HON GQI鴻奇皮件】黑荔枝紋牛皮雙面雙拉鍊開口造型扁帶提把電腦文件包款(38-27-7)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HON GQI鴻奇皮件】黑荔枝紋牛皮雙面雙拉鍊開口造型扁帶提把電腦文件包款(38-27-7)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HON GQI鴻奇皮件】黑荔枝紋牛皮雙面雙拉鍊開口造型扁帶提把電腦文件包款(38-27-7)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HON GQI鴻奇皮件】黑荔枝紋牛皮雙面雙拉鍊開口造型扁帶提把電腦文件包款(38-27-7)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HON GQI鴻奇皮件】黑荔枝紋牛皮雙面雙拉鍊開口造型扁帶提把電腦文件包款(38-27-7)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HON GQI鴻奇皮件】黑荔枝紋牛皮雙面雙拉鍊開口造型扁帶提把電腦文件包款(38-27-7)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40460


  • 牛皮製作手感細膩舒適
  • 拉鍊開口方便收拿
  • 多隔層設計好收納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外層材質:荔枝紋牛皮

內裡材質:斜紋布/牛皮

五金:外部[銀白色/銅牙拉鍊]-內部[銀色/黑膠牙拉鍊]

尺寸:寬 38CM/高 2˙CM/底7CM

側背帶:尼龍織帶 短約130CM長約140CM

外部設計:磁吸扣拉鍊隔層 1

內裡設計:第一層-筆電固定層 1 (無保護作用)
第二層-暗袋拉鍊 1 名片袋 1 手機層 1 筆插層 2


出貨包裝:防塵套/玻璃塑膠袋


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商品圖檔會有些微色差,請以賣場實品為準
請注意:請維持全新完整包裝,且未經使用(保持商品吊牌、附件、
包裝、紙箱及所有附隨物件完整性),如自行剪斷吊牌、拆除審閱期
標籤、或拆除塑膠封條皆視為滿意鑑賞,恕不受理退換















保固期

60天保固期

保固期間拉鍊配件耗損皆可免費維修.客戶需自行將商品連同維修

單(購買時內付之保固維修單)與回郵80元(商品維修後回寄之郵寄

費用)寄送回本公司!維修期約30天商品

收達/配送狀態會以簡訊通知.













D54EABB29D6264CB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