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IB星際戰警2 BD Men In Black II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B星際戰警2 BD Men In Black II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IB星際戰警2 BD Men In Black II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MIB星際戰警2 BD Men In Black II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一場人類與異形間的角力……又即將開始,湯米李瓊斯、威爾史密斯再度攜手對付外星人!




商品訊息描述:











MIB星際戰警2 BD Men In Black II 藍光 BD



在第二集裏,邪惡的外星魔女來到地球尋找統治宇宙萬物的關鍵外星人,但是只有K才知道關鍵外星人的藏匿處,J必須讓K趕緊恢復記憶,才能阻止邪惡的外星魔女進行統治地球的行動。

特別收錄

幕後花絮

遺珠鏡頭

導演:巴瑞索尼

演員:湯米李瓊斯 威爾史密斯 蘿莎莉道森 瑞普托恩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
發音英DTS-HD MA 5.1/西、泰 (杜比5.1)
字幕繁中、簡中、英、義、西、泰、韓、印尼
螢幕比1.85:1
片長88分鐘








1492A7C52EA5BD66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