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招桃花必殺裝點睛品 Emphasis V&A追求鉑金對戒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點睛品 Emphasis V&A追求鉑金對戒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點睛品 Emphasis V&A追求鉑金對戒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點睛品 Emphasis V&A追求鉑金對戒,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點睛品 Emphasis V&A追求鉑金對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刻文:Time Lesseneth not my Love


  • 中譯:我們的愛超越時空




商品訊息描述:













靈感源自英國倫敦V&A Museum(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 ,中古時期歐洲盛行的愛情詩語對戒,外圍刻著兩隻獵犬追逐野兔的圖案,有著「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的俏皮寓意,詩文意涵為「我們的愛超越時空」,代表永無休止的愛意,即使歷經時代變遷的考驗也絕不更改。

刻文:Time Lesseneth not my Love

中譯:我們的愛超越時空













請於備註欄註明訂製的戒圍尺寸(男戒港圍15~19號、女戒港圍9~14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點睛品Emphasis
商品分類?對戒
貴金屬材質P950鉑金
戒圍/尺寸男戒港圍15~19號、女戒港圍9~14號(請於備註欄註明訂製的戒圍尺寸)
商品面寬男女戒各約3.5mm
商品重量男戒約0.12兩、女戒0.12兩
商品包裝品牌珠寶首飾盒、精緻提袋、銷貨保證書(含證書保存套)








B63C90C53A3F1F6B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