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acom Intuos Comic 動漫創意觸控繪圖板-經典黑(小)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acom Intuos Comic 動漫創意觸控繪圖板-經典黑(小)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acom Intuos Comic 動漫創意觸控繪圖板-經典黑(小)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Wacom Intuos Comic 動漫創意觸控繪圖板-經典黑(小)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方便小巧設計


  • 免電池感應筆


  • 1,024感壓級數


  • 4個可自訂的快速鍵




商品訊息描述:











讓您的故事栩栩如生



想讓您的角色栩栩如生?Intuos Comic 是您的完美搭檔。簡單易用的數位板可以讓您輕鬆素描並繪製畫框。同時,透過優秀的數位編輯和多種效果,讓作品更加完美。您甚至可以製作頁面或書本的格式。Intuos Comic 同時整合數位方便性與油墨繪畫的自由性。











創意錦囊,提供您創作所需的一切



無論您的藝術表現風格為何,Intuos Comic 均可助您實現。在創作錦囊中找到開始所需之一切。每款 Wacom 高品質數位板都附送一套免費的創意套件,其中包含可下載的創作軟體、服務和線上課程等。設定簡單,代表您立刻就可開始創作。











專為藝術打造



1024 級感壓筆、靈敏的數位板、直覺的多點觸控手勢和自訂 ExpressKeys?, 一個全新的數位工具箱聚集指尖,觸手可及。上色、素描、繪圖、設計等等,一切盡在其中。您會發現 Intuos Comic 是您的漫畫、藝術作品以及自己的理想搭檔。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手寫繪圖板
品牌Wacom
型號CTH-490/K1
介面USB;RF無線射頻 (使用選購的無線配件套件)
感應筆技術無線, 免電池感應筆
感應等級1024
繪圖區域152 x 95 公釐(6.0 x 3.7 吋)
精確度(數位筆)0.5 公釐(0.02 吋)
解析度2540 lpi
讀取高度7 公釐
快速鍵4個可自訂的快速鍵
多點觸控
顏色經典黑
尺寸210 x 169 x 11 mm
重量800
包裝內容Wacom Intuos 數位板&數位筆 內附3支標準黑色筆尖
附贈軟體Clip Studio Paint Pro 2年 (繁中) 專業漫畫繪製軟體 Anime Studio Debut 11
系統需求USB埠、網路連線。PC : Windows 7、8 或 10。Mac : OS X 10.8.5或後續版本。
保固一年
無線套件支援有 (需另外選購配備)
電池運作時間 (無線模式)30小時








1D5984112D4F7E13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