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ia Star 奧林比亞之星】經典都會系列情人對錶-都會銀(58072-07LS+58072-07MS)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重灌














iphone 6s























商品訊息功能:





80、9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男歌手湯米佩吉,本月3日突然傳來死訊,被發現上吊自殺身亡,終年46歲。雖然官方尚未公布真正死因,但根據美國Billboard雜誌引述其友人透露,近年備受憂鬱症困擾的他,選擇以自殺方式結束寶貴生命,令全球歌迷同聲一哭。

此外,美國資深媒體人麥可穆斯托(Michael Musto),早先也曾在臉書PO文指出,湯米佩吉罹患憂鬱症多年,近年都要靠藥物來控制病情,雖然他的家人都非常支持關心他,無奈最終仍傳出不幸消息。但該文目前已遭刪除。

許多人都對湯米佩吉自殺,感到非常錯愕,因為他去年才因英國同志男歌手喬治麥可,於聖誕節暴斃,在推特悼念對方,留言表示:「好傷心聽到喬治麥可離世的消息,他是一個出色的歌手。願你安息!」

而且直到今年1月6日和15日,湯米都還有最新推特PO文。6日是上傳他的半身照片,並透露:「我正在緊鑼密鼓籌備新音樂,大家會繼續看到我!」之後於15日的最後一次推文,則是上傳自己在鋼琴前的照片,留言表示正在作曲。結果萬萬沒想到,他竟選擇在3月3日自殺身亡,令人唏噓不已。



▲▼湯米1月還連發了二則推文,透露自己正在創作新音樂。(圖/翻攝湯米佩吉推特,2017.03.06)



湯米佩吉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自幼熱愛音樂,18歲在亞洲發行專輯,並以一首《A Shoulder To Cry On》打響知名度,同時成功打入美國樂壇,兩年後再以《I'll Be Your Everything》,登上美國Billboard冠軍。

他雖然未曾在歐美躋身一線歌手行列,但卻憑俊俏的臉蛋,成為90年代的「少女殺手」,尤其在台灣、香港、日本等亞洲地區,更以偶像之姿紅極一時。也曾跟葉蒨文合唱《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並且一起拍攝MV。



▲▼湯米佩吉(右)跟葉蒨文合唱拍過MV。(影片截圖,2017.03.06)



其後湯米星途開始走下坡,於1995年暫退娛樂圈重返校園,入讀紐約大學商學院,更於1997年任職華納唱片公司宣傳部副主席,工作長達8年,對樂壇作出不小貢獻,捧紅麥可布雷、艾拉妮絲莫莉塞特、喬許葛洛班、大衛福斯特、「年輕歲月」樂團等。並於2011年擔任Billboard雜誌副主編,隔年升任發行人。

儘管退居幕後,湯米仍持續創作,也沒有完全放棄歌唱事業,共錄製過9張專輯,直到去年都還有唱片推出,只可惜人氣不再。

湯米擅長唱情歌,也迷倒不少女歌迷,但在他當紅時候,卻隱瞞自己的同志身分,之後才低調出櫃,並與丈夫查理(Charlie)結婚,還收養了3名子女。



▲▼湯米佩吉俊俏的外表,迷倒不少女粉絲,但當紅時卻隱瞞自己同志身分。(網路圖,2017.03.06)

3cf117788e1dd.JPG" typeof="foaf:Image" />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商品訊息描述:

真情時刻~鐫永浪漫



Olympia Star奧林比亞之星經典都會系列情人對錶-都會銀



























商品特色







軟體採購辦公室 ※ 瑞士原裝高級石英機芯

※ 錶盤菱格紋浮雕,簡約俐落錶款,優雅時尚

※ 七點位指針式小秒顯示,質感、品味兼具

※ 耐刮磨藍寶石水晶鏡面

※ 原廠公司貨,保固2年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機芯:瑞士原裝高級石英機芯

※規格※
錶殼:女款->直徑約26mm男款->直徑約36mm
錶面開徑:女款->直徑約20.9mm男款->直徑約30.3mm
錶帶:約16cm~18cm | 厚度:約0.8 cm

※顏色※
錶盤:銀白色錶帶:銀白色指針:寶藍色刻度:銀白色x黑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錶帶:不鏽鋼鏡面:防刮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安全錶扣防水:生活防水 3ATM保固:原廠保固2 年
其他:小秒針計時功能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2、原廠保證書*2







【Olympia Star 奧林比亞之星】經典都會系列情人對錶-都會銀(58072-07LS+58072-07MS)

商品網址:

D0E60C9DA72FB5F9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