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經典小雙G LOGO皮革壓紋雙折中短夾(咖)



商品網址:



























短期資金周轉















電腦桌



商品訊息功能:





在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Fed)升息機率逾8成,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走弱,日圓回貶至114日圓兌1美元價位,新台幣兌美元2日終場收在30.795元、貶值3.5分,也連續兩個交易日收貶,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8億美元。

台股2日開高走低,終場小漲17.02點,收在9691.80點,3大法人在台股合計買超新台幣23.67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8.24億元,投信賣超3.6億元,自營商賣超0.97億元。

國際匯市部分,在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3月升息機率達8成以上,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走弱,其中日圓貶破114日圓,一度來到114.26日圓兌1美元,韓元盤中也觸及1143.8韓元兌1美元。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新台幣兌美元2日一開盤即貶破30.8元,以30.82元、貶值6分開出,並觸及30.829元,隨後在台股走揚,出口商拋匯下,新台幣兌美元止貶回升,來到30.735元、升值2.5分,但由於台股漲幅收斂,美元買盤進場,新台幣又回貶,終場新台幣兌美元收在30.795元、貶值3.5分,也連續兩個交易日收貶。



商品訊息描述:

GUCCI 熱銷經典款,超質感小雙G LOGO皮革壓紋中短夾,簡約時尚大方,

都會型男實用單品,雙折短夾/內有2鈔票夾+6信用卡夾+4內裡可收納,

落落大方的剪裁,實用性設計便於攜帶,也是款長久使用優質單品。


單身聯誼會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棕褐色
適用對象
材質
  • 牛皮
風格
  • 歐系
尺寸
  • 單一尺寸






商品品牌:GUCCI
商品顏色:咖
商品材質:小牛皮
商品尺寸:12.5cm×9.3cm×2.5cm
商品功能:中短夾
商品來源:義大利
商品包裝:GUCCI原廠紙盒、數字說明卡







【GUCCI】經典小雙G LOGO皮革壓紋雙折中短夾(咖)

商品網址:

D0E60C9DA72FB5F9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