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G20大樂透46 4X6 防水亮面相紙200磅-50張 / 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RT-G2046 4X6 防水亮面相紙200磅-50張 / 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RT-G2046 4X6 防水亮面相紙200磅-50張 / 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RT-G2046 4X6 防水亮面相紙200磅-50張 / 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3cf44e069994f213d6196ee2996944aa&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包裝:50張/包

●重量:200磅

●規格尺寸:4X6



商品名稱:ART-G2046?? 4X6 防水亮面相紙200磅-50張 / 包

商品單位:包 / 50張入


商品編號:ART-G2046

商品規格:4X6??200P

商品簡介:德國進口,採特殊塗佈砑光處理,紙張更加潔白光亮,列印色彩更鮮豔,紙張皆可承受1440dpi或2880dpi的極細墨點,且列印後遇水不暈染,不需其他處理就防水喔!?

手機殼訂做
適用機種:

1.HP Desk Jet Deskwriter Serier

2.Canon BJC Series

3.Epson Stylus Color Series

4.Apple Stylewriter

5.Use with EPSON 720 /?5760


廠商代號:RGJ

【公司介紹】

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創立之初即以電腦應用領域與為主要營業方針,並以代理日本進口之防水噴墨耗材為主要業務,積極推動以應用電腦科技為營運生財之工具,而不以電腦軟、硬體銷售為導向之一般電腦公司。?

另一方面,於同年取得該系列產品之大中華地區代理權,建立 ART防水噴墨紙之品牌行銷於市場,同時,與台灣愛普生科技簽訂策略聯盟合約,以高品質低利潤的市場行銷策略,歷經兩年多的經營,客戶遍佈於全省各大廣告公司、設計公司、輸出中心、印刷廠、甚至於個人工作室等等,逐步建立起 ART 防水噴墨紙之專業品牌形象於美工業界,成為台灣美工專業耗材的第一品牌。










商品訊息簡述hbl賽程表:

ART-G2046 4X6 防水亮面相紙200磅-50張 / 包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國大潤發待價而沽,外傳阿里巴巴、騰訊和蘇寧都有意搶親。但彭博今天報導,阿里巴巴透過電郵聲明表示,對中國大潤發「沒有興趣」。

市場近期傳聞,中國大陸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集團有意購買中國大潤發,打通線上到線下最後一哩布局,激勵控有中國大潤發的高鑫零售近期股價飆漲。

但高鑫零售17日晚間在香港交易所公告,目前與「蘇寧」等第三方就潛在合作進行的討論仍屬非常早期階段,無法保證將進行任何相關交易,並澄清第三方不包括「阿里巴巴」或「騰訊」。

如今阿里巴巴也主動澄清,對中國大潤發「沒有興趣」(not interested)。

潤泰集團旗下子公司潤泰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潤泰全)發言人李天傑16日說,對阿里巴巴有意購買中國大潤發的傳聞「目前無所悉」。

根據公告,在香港上市的高鑫零售17日下午暫停交易後,預定20日上午於香港聯交所恢復買賣。1060218


A9064309544B819B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