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衛少」Russell Westbrook本季表現太瘋狂,主場面對來訪的鵜鶘,Westbrook全場繳出41分11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率領雷霆終場以118:110擊敗鵜鶘。

Westbrook本場繳出大三元成績,本季的第29次,同時也是生涯第66次。Westbrook本場第四節大爆發,在單節攻下21分,也是生涯第四節得分的新紀錄。

Westbrook賽後表示:「透過比賽,我必須去找出我的進攻位置,有時候是第四節,有時候會早一點,而今晚則招桃花咒語發生得比較晚。」

鵜鶘在季中交易來國王中鋒DeMarcus Cousins,與陣中主力球星Anthony Davis組成「肯塔基雙塔」,只可惜可能還在磨合階段,高校女神Cousins來到鵜鶘後,球隊吞下三連敗。

Cousins賽後受訪時表示:「我們正在磨合彼此,我們正去了解對方,我們持續在進步。」

雷霆除了Westbrook表現相當全面外,雷霆雙塔也不惶多讓,Enes Kanter貢獻20分9籃板,Steven Adams貢獻13分10籃板,雷霆也收下近期的三連勝。

鵜鶘Davis攻下38分,Cousins則展現進攻的高效率,上場22分鐘就攻下31分10籃板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