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ron】Crucial MX300 275GB SSD(M.2 Type 2280SS)





便宜機票 背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icron】Crucial MX300 275GB SSD(M.2 Type 2280S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cron】Crucial MX300 275GB SSD(M.2 Type 2280SS)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icron】Crucial MX300 275GB SSD(M.2 Type 2280S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小s素顏照片2015









手機專用日本高階AS螢幕保護貼(AS高密疏油疏水型)"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6971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尾牙禮品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SSD介面
  • M.2
SSD容量
  • 160GB-256GB






?循序讀取/寫入所有檔案類型的速度高達 530 / 510 MB/s
? 隨機讀取/寫入所有檔案類型的速度高達 92k / 83k
? 能源效率比一般硬碟高 90 倍
? 採用 Micron 3D NAND 技術,R效能獲得提升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Micron】Crucial MX300 275GB SSD(M.2 Type 2280SS)

商品網址: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