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Apple iPad Pro 12.9吋 時尚晶彩保護可立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B】Apple iPad Pro 12.9吋 時尚晶彩保護可立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B】Apple iPad Pro 12.9吋 時尚晶彩保護可立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B】Apple iPad Pro 12.9吋 時尚晶彩保護可立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B Apple iPad Pro 12.9吋時尚晶彩保護可立皮套





~背殼採用透明的環保材料聚碳酸東京自由行必去酯~



搭配闔蓋休眠掀蓋喚醒功能

輕鬆閱讀與觀看螢幕

超薄貼身,招桃花咒語能完美展現原有的流線設計





專屬品味,不論到哪都是焦點。


可對應各種使用角度,更增使用方便性

重量輕盈無負擔,所有孔位精準預留







量身訂做孔位 操作無阻礙




內襯更細膩防汙漬,感受真正的保護套

Y型多折設計,隨心變換

裝機完美貼合,孔位精準





專屬品味 * ~可喚醒休眠智慧功能





款式簡單 大方,攜帶方便,結實又耐用!





商品訊息簡述:

大樂透







顏色:黑、粉、金、藍、桃
適用型號:Apple iPad Pro 12.9吋
內容物:皮套*1
注意事項: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不含商品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CB】Apple iPad Pro 12.9吋 時尚晶彩保護可立皮套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嘉義市21日電)嘉義市政府文化局今天舉辦「畫會美術傳承展」,散發「畫都嘉義」生命力及創作能量,傳承前輩畫家精神。

嘉義市長涂醒哲、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河邊畫會等各界,參加106年「再創嘉義畫都生命力-『承先啟後,畫會美術傳承展』」開幕式,展期至3月5日。

嘉義市長涂醒哲指出,嘉義早期前輩藝術家陳澄波、林玉山、蒲添生、張義雄等人,造就「畫都嘉義」美名,更成就台灣各地的後輩畫家,締造台灣文藝復興、現代美術的輝煌時代。

涂醒哲期許延續嘉義的畫都美名,期望藉由傳承畫展,推展藝文,培育更多的藝術人才,提升嘉義美術水準和城市藝術氛圍。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指出,從101年度起每年舉辦「再創嘉義畫都生命力」畫展,呈現不同主題,多面向探討前輩藝術家的成就、歷史定位和累積的創作能量,凝聚在地藝術工作者的向心力,建構嘉義美術史軌跡。

文化局表示,今年特別以「承先啟後,畫會美術傳承展」主題,由後輩的藝術創作來發揚前輩藝術家的精神,冀望能再創「畫都嘉義」的榮光,展現在地藝術家的永續創作能量。1060121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