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途訊 Q8 掌上KTV 無線藍牙麥克風/K歌寶 (台灣公司貨)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途訊 Q8 掌上KTV 無線藍牙麥克風/K歌寶 (台灣公司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途訊 Q8 掌上KTV 無線藍牙麥克風/K歌寶 (台灣公司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途訊 Q8 掌上KTV 無線藍牙麥克風/K歌寶 (台灣公司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途訊 Q8 掌上KTV 無線藍牙麥克風/K歌寶 (台灣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途訊 Q8 掌上KTV 無線藍牙麥克風/K歌寶 (台灣公司貨)尾牙日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途訊 Q8 掌上KTV 無線藍牙麥克風/K歌寶 (台灣公司貨)









商品網址:































電腦開箱文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本賣場商品經台灣合格認證,機身具NCC與BSMI認證字號,且享有一年商品保固★
    途訊掌上KTV(K歌寶-Q8),是朋友聚會歡唱不可缺少的歡樂麥,走到那,歡唱到那。
    ● 有NCC及BSMI雙認證雷雕於機身+防偽標籤。
    ● 原廠授權維修保固一年,附公司繁體保證書及說明書。
    ● Android&IOS系統通用









  • 給音器: 電容式
    輸出功率: 3W*2
    頻率範圍: 100Hz-10KHz
    供電方式: 內置聚合物鋰電池
    電池容量: 2600豪安
    充電電源:DC5V
    產地:中國
    保固:1年
    *********以上規格及配備如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 ◎途訊掌上KTV(K歌寶-Q8),是朋友聚會歡唱不可缺少的歡樂麥,走到那,歡唱到那。


途訊 Q8 掌上KTV 無線藍牙麥克風/K歌寶 (台灣公司貨)

商品網址:


4F3BD836C90F47A1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