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kon】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kon】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kon】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情人節快樂











高校女神許維芳

















筆電用記憶體"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2934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WINER 鏡頭袋(MA-L06C)



主要功能介紹

1.拉鍊採用最佳品質拉鍊。

2.左右2側各有依置物網袋。

3.背面有可拆式攜行扣,讓您依照需求使用。

4.附有防雨套,外出不怕雨淋














商品訊息簡述:









名稱 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
分類 標準
鏡片構成 9群12枚
特殊鏡片 ED 低色散鏡 1, 非球面鏡X2
視角 39度40分
光圈葉片 9
最小光圈 F32
最短拍攝距離 0.185 m
最大攝影倍率 1:1
濾鏡口徑 62mm
大小 φ73mm x 89mm
重量 425g







【Nikon】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公司貨)+送 WINER 鏡頭袋(MA-L06C)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台中訊】

為協助國內纖維補強複材業者朝高毛利化、高附加價值化發展,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執行「纖維補強複材產業整合推動計畫」。計畫分項展開三個聯盟,協助供應鏈業者建立關鍵加工製程、導入創新技術、促進產業結構優化,並帶動產業建立自主開發能量,進而向高端產品應用市場邁進,如運輸航太、醫療器材、新能源裝置、3C電子產業及運動器材等範疇。

「汽機車零配件快速模壓成型研發聯盟」因應快速加工製程技術的需求,研發出用熱塑預浸料進行熱壓成型的技術。用於汽機車零配件製作,可縮短成型時間至30分鐘內,並且具有美觀的碳纖維格紋。除生產效率提高外,優化產率更高達2倍。

「纖維補強複材成型用模具研發聯盟」主要解決高值異型或多角度產品(如航拍機構建或自行車配件)於加工時模具脫模之問題。主要運用雙環戊二烯(Dicyclopentadiene, DCPD)及碳材製作複雜形狀芯模之外模具,此外模具可快速使芯模脫模,可縮短加工成型時間約30%。

而「高質感3C薄型零配件研發聯盟」,則研發出長纖複材異質崁入射出接著技術。開發高強度長纖複材應用於自回彈鍵盤材料,提升鍵盤按壓時的回彈速度,及增加鍵盤按壓次數。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