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變110V 電源降壓器-2入(YC-104)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220V變110V 電源降壓器-2入(YC-104)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220V變110V 電源降壓器-2入(YC-104)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220V變110V 電源降壓器-2入(YC-104)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雪地款)"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8319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郊遊)"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8419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蘇心甯資料

3c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220V變110V 電源降壓器(YC-104)-2入




1.請勿使用於耗電量50W以上之電子或電器用品,例如:電視、烤箱、吹風機、冰箱、電熱器等

以免超過負荷而使降壓器燒毀

2.使用本降壓器即可將輸入220V~240V電壓降至輸出AC 110V~120V,

可供出國攜帶需使用110V~120V的電子產品



注意事項:




請勿自行改裝或拆解本產品,以免發生危險

請勿重摔本產品,以免造成損壞




商品訊息簡述:









220V變110V 電源降壓器(YC-104)-2入
輸入:AC (220V~240V) 50/60Hz
輸出:AC (110V~120V) 50/60Hz 50W
尺寸:4.5(長) x 5(寬) x 8(高) cm
產地:台灣







220V變110V 電源降壓器-2入(YC-104)

商品網址:



司法院長許宗力上任後,即親年菜預購 台南自召開主管會報,並於今天(3日)率同副院長、秘書長等相關廳處主管前往籌設中「新北司法園區」位址視察。

司法院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位於新北市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內的「新北司法園區」,規劃納入智慧財產法院、北部少年及家事法院、資訊備援中心以及研議中的商業法院,對於政府及司法凸顯對智慧財產權保護之具體實踐,婦幼弱勢權益之保護,落實國際人權公約精神,便捷司法資訊公開透明,以提升國家競爭力,均極具指標意義。

由於「新北司法園區」用地,位於捷運機場線及興建中的捷運新北環狀線交會處,所需購地款項分兩期編列,第一期預算已獲立法院審議通過,第二期預算已續編於明年度的概算內,司法院期盼立法院及社會各界給予支持,共同為落實國家對婦幼弱勢人權之保障以及提升國際競爭力之目標而努力。


40F22EB2B793E5FE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