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SONY Xperia Z4 Tablet日本9H藍光疏油疏水增豔螢幕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SONY Xperia Z4 Tablet日本9H藍光疏油疏水增豔螢幕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SONY Xperia Z4 Tablet日本9H藍光疏油疏水增豔螢幕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手機殼行動電源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SONY Xperia Z4 Tablet日本9H藍光疏油疏水增豔螢幕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莊富安】

臺灣機械公會名譽理事長徐秀滄長子徐啟豪,頂著赴美深造取得MBA企管碩士的高學歷,返國後先到知名的裕隆公司上班深受上司器重,但在返回自己的家族事業-雍興精機歷練時,卻被老爸叫去負責督導雍興台中精密機械園區新廠的營建工程,成天在黃沙飛揚與泥濘不堪的工地進進出出,裡頭大小事都要靠他居間連繫與協調,讓建築門外漢的他吃足苦頭,但自承上了人生最有價值一堂課,受用無窮!

徐啟豪是國內知名的哈林企業、雍興精機等企業集團的第三代,從小資質聰穎的他,功課一直保持不錯,從考上國立台中商專就讀日文系,乃至當兵、負笈美國攻讀企管碩士,及返國後進入職場、娶妻生子,過程都相當順利,原本以為可以這樣安穩的過一生,卻不知道有一天會被老爸叫去蓋一座偌大的工廠,讓他壓根兒想都沒想過!

徐啟豪自承,要蓋一座工廠,從選址、請人畫設計圖、動土到完工,當中要管的事情太多了,即使有經驗的人都可能遭遇到不可預期的困難與挑戰而退縮,更何況是對建築一竅不通的他,但為了不讓老爸失望,他還是不顧一切「撩落去」,在那段時間如有營建材料、工法、工序不懂的地方,他都不吝向業界前輩請益,尋求解決的方法。

另外,當時他因加入機械業二代聯誼會(G2),發現許多機械同業的第二代都有比他更早參與或幫父母蓋新工廠的經驗,剛好幫了他的大忙,因此舉凡他在建廠工程中遭遇任何難題,只要在G2的line平台上提出,都有許多人會自動跳出來分享他們一些好的建議,讓他得以把建廠的諸多疑難雜症一個個擺平,迄今回想起來,仍相當感謝這些G2好夥伴的拔刀相助。

值得一提的是,責任感相當重的徐啟豪,為確保新廠營建工程的安全進行與品質符合要求,只要工地有工程在施作,都可發現他沒日沒夜的在督導每個作業細節進行,不容有任何閃失發生,而泥濘的工地讓他身上濺滿泥污更是習已為常,讓不知情的人會誤以為他是在現場看守的工地主任。

徐啟豪卯足全力幫老爸圓夢蓋一座全新的工廠,歷時3年,終於在今年上半年完工。新廠佔地約1,024坪,建坪約3,800坪,整體投資金額約3億元,其外觀線條簡潔流暢,展現日式精品工廠的高品質美感,其中一樓為各類工業用煞車離合器的組裝廠區,二樓為辦公室與大型會議室,三樓與四樓為零組件備品與成品倉儲區,該新廠未來全能生產後,將讓雍興的年營收倍增,躍居為兩岸首屈一指的工業用煞車離合器領導廠商。

徐啟豪把雍興新廠蓋好後,讓公司員工得以從台中市五權路舊廠搬遷到新址繼續工作,享有業界首屈一指的上班環境,工作士氣大振,也為雍興的龍頭企業品牌形象鍍金,讓老爸徐秀滄相當開心,對兒子不畏艱難、使命必達的優異表現讚譽有加。但他也期勉這位未來雍興第三代的接班人,接手經營後要恪遵創辦人徐福的家訓,做生意一定要注重誠信,說到做到,並在品質上要精益求精,絕不容許為了降成本,投機取巧犧牲了品質,且為了永續經營更要注重研發創新,朝航太與大型塑膠模具等產業進軍,把上一代的成就繼續發揚光大!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鋼化玻璃保護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9992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D&A SONY Xperia Z4 Tablet日本9H濾藍光疏油疏水增豔螢幕貼




藍光30%招桃花風水 off超潑水防指紋

表面處理9H塗膜破損硬度

防指紋抗油墨~抗刮~防塵~高增豔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實機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藍光30% off疏油疏水=多功能合一, 具有削弱藍光穿透30% OFF , 高透亮 , 淡藍綠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表面處理9H塗膜破損硬度 ,抗油墨隔絕水滲透,超潑水手油油也不會殘留指紋,日本推出最新大人氣強膜















正妹警花莎曼沙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SONY Xperia Z4 Tablet (10.1吋)專用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正面)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材質 : 藍光9H疏油疏水增豔型
製造 : 日本HD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提醒 : 本產品未能完全阻隔螢幕藍光傷害,減少眼睛受損適當休息才是最佳保障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SONY Xperia Z4 Tablet日本9H藍光疏油疏水增豔螢幕貼

商品網址: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