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EX-FR200 單機(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SIO】EX-FR200 單機(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SIO】EX-FR200 單機(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SIO】EX-FR200 單機(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椅

















電腦開箱文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手機殼專賣網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相機類型
  • 隨身機
顏色
特殊功能
  • 廣角
有效像素
  • 1000萬-1500萬
螢幕尺寸
  • 3吋以上
最大倍率
  • 其他
CASIO型號
  • FR100






















保固期

CASIO公司貨享有18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casio.com.tw/

《原廠服務專線 02-2393-2511》







【CASIO】EX-FR200 單機(公司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吳姿瑩╱台北報導】

光通訊磊晶廠聯亞光(3081),昨(2)日公布第2季財報,單季毛利率63.29%,較第1季毛利率68.01%下滑4.71個百分點,略超出公司預期3至4個百分點,單季EPS為4.15元,季減7%。

聯亞光去年7月風光上櫃,並在上櫃前夕也就是去年第2季獲利開始頻創新高,並在去年第3季單季EPS衝破4元,截至今年第1季是連續4季創新高,今年第2季營收雖持續走高,獲利卻是終止連續創高成績。

聯亞光昨日也除息9元、除權3元,開盤參考價400元,終場下跌0.5%收398元小幅貼息。

造成聯亞光第2季獲利小幅滑落,包括光通訊市場短暫庫存調整影響,供應鏈也由原先2~3個月左右庫存,調節至僅1個月左右,而聯亞光自6月營收1.92億元,月衰退15.14%,7月持續在消化庫存的影響下,因此公司預計8、9月開始會有新的訂單產生。

另外,因應客戶要求,聯亞光日前擴充機台第2季啟用,也造成折舊攤提費用較高,加上6月產生匯率,使得第2季匯損金額高出原先預計500~600萬元。

至於聯亞光另一項動能矽光產品,原本預計每季會小幅成長,不過因為第2季光通訊訂單調節,多出來的產能用以生產矽光,第3季貢獻可能較第2季略降,直至第4季再恢復成長基調。

整體而言,聯亞光上半年矽光產品占比約20%,工業用雷射產品占比5~10%,其餘屬於光通訊產品。

聯亞光上半年營收12.69億元,年增48.44%,毛利率65.62%,高於同期1.26個百分點,營業費用率7.96%,較同期8.1%略降,主因公司在第2季減少推銷活動控管費用,上半年稅前獲利7.3億元,年增50%,稅後獲利6億元,年增50.37%,EPS為8.6元,符合公司年度預期。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