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G】6500mAh 糖果系列 雙輸出 輕巧行動電源(型號X8)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ANG】6500mAh 糖果系列 雙輸出 輕巧行動電源(型號X8)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ANG】6500mAh 糖果系列 雙輸出 輕巧行動電源(型號X8)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ANG】6500mAh 糖果系列 雙輸出 輕巧行動電源(型號X8)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2日電)歷經兩年的訴訟後,香港的六四紀念館今天閉館,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指出,希望一年內另覓新址後,重新開館。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六四紀念館位於尖沙咀的富好中心,2014年4月開幕,開幕至今有超過2萬4000人參觀,展品包括八九民運的照片及影片、北京大學的T?、遇難者的頭盔等等。 過去兩年,富好中心大廈的業主向支聯會提出訴訟,指六四紀念館違反契約,「應用作辦公室及相關用途」,而且不能滿足娛樂場所防火的要求。 支聯會秘書、立法會議員李卓人表示,訴訟費用龐大,支聯會難以承擔,遷址重開是更好的做法。 另外,支聯會也表示,六四紀念館面積太小,未能做更大規模的展覽、舉辦活動;未來出售六四紀念館後將再籌款另覓新址,重新開館。1050712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源

電腦版line下載
軟體銀行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特殊功能
  • 多輸出






型號:X8
電芯容量:6500 mAh
額定容量:3300 mAh
輸入:DC 5V, 2A
輸出:DC 5V1A+ 2A
尺寸:約 67*23.5*92 mm
BSMI認證碼:R54515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6個月,人為因素不在保固範圍內







【HANG】6500mAh 糖果系列 雙輸出 輕巧行動電源(型號X8)

商品網址: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