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MORE 64GB microSDXC UHS-I Class 10 記憶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OPMORE 64GB microSDXC UHS-I Class 10 記憶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OPMORE 64GB microSDXC UHS-I Class 10 記憶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OPMORE 64GB microSDXC UHS-I Class 10 記憶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OPMORE 64GB microSDXC UHS-I Class 10 記憶卡































































商品訊息簡述:

  • 類型:micro SDXC
  • 品牌:其他
  • 儲存容量:64GB
  • 型號: 不限
  • 尺寸(長x寬)(mm):11.00 x 15.00 x 1.00 mm (L*W*H)
  • 速度規格:class 10
  • 支援WiFi:無
  • 適用機型:其他
  • 附轉接卡:無
  • 保固:公司貨


TOPMORE 64GB microSDXC UHS-I Class 10 記憶卡

商品網址:



NBA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昨天在台灣進行球迷見面會,擔任觀眾的藝人陶晶瑩希望帶起氣氛,喊出「重演5秒」的要求;不少球迷看了傻眼,而照辦的柯瑞雖然投進「全新的絕殺」,但卻被美國媒體誤解為自己要求重來,背了這個黑鍋。

柯瑞在球迷會中跟各國小球員進行全場比賽,最後要絕殺卻被菲律賓球員蓋了火鍋,大家有點意外,但也就結束了戰役。沒想到陶晶瑩在場邊喊出重打5秒的要求,主持人也應聲翻譯,柯瑞只好配合演出;這個不專業又破壞籃球場上「時間不能倒流」本質的行為,讓生氣的球迷湧入陶晶瑩官方Facebook粉絲團。

陶晶瑩道歉回應只是為了一場秀,並無惡意。陶晶瑩表示:「確認過柯瑞本人沒有不開心。」

陶晶瑩的舉動確實是出自一片好意,只因不理解籃球場上的堅持,反而成了柯瑞來台失焦的目光。這個動作也讓外國媒體如「SB Nation」等誤解是柯瑞自己要求重來,「被蓋火鍋不算數」的行徑大傷柯瑞形象。籃球比賽本就不可倒轉,不知情的海外球迷也諷刺柯瑞乾脆選擇倒轉時光、上屆被逆轉的總冠軍賽也可以重打,這個「重演5秒」的爭議事件逐漸擴大效應。

柯瑞昨天結束返台行程後,晚間立刻搭私人飛機離台。

★更多相關新聞

要柯瑞倒帶惹議 陶晶瑩:始於瘋狂愛昏頭行為陶子被球迷譙爆!李李仁護妻這麼說陶晶瑩遭台網友譙翻 為何美卻罵柯瑞柯瑞:在場上,我就是最好的!柯神降臨 秀招牌Logo Shot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