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天下肩頸按摩專門店 - 14483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肩天下肩頸按摩專門店】

每次不限使用張數!舒緩的按摩最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店內的按摩師皆擁有豐富的經驗與精湛的按摩技巧,來體驗過的都說讚,試過就馬上成為老主顧!





A.腳底按摩40分(純手技)

檜木足浴 + 肩頸舒壓 + 腳底按摩 + 足部熱敷扣擊手法

檜木足浴

特別打造的檜木桶擁有獨特的芳香,加入熱水之後,特殊的木質香氣慢慢散發出來,以熱水洗滌雙足,撫慰身心靈疲憊。























肩頸舒壓

容易痠痛的肩頸部位,在專業按摩師的雙手按摩之下一點一滴將壓力釋放。























腳底按摩

足部是每天承受人體最多重量的部位,在點點到位的按壓之下,緊繃的肌肉漸漸被鬆開,微微痠麻的感覺真的好舒爽,保證試過就愛上!































足部熱敷扣擊手法

最後,貼心的按摩師還會幫你熱敷剛按摩過的雙足,體驗輕飄飄的絕妙感覺!

































B.半身指壓按摩40分(純手技)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需要適時好好放鬆一下!按摩師的雙手順著身體不斷按壓,讓所有疲勞一次通通拋開,整個人彷彿身在雲端一般,感覺放鬆又幸福~

































最後,貼心的按摩師會細心的幫你按壓最容易累積壓力的頭部,釋放生活、工作當中的所有疲勞,沒有了擾人的壓力,晚上更好入眠。



商品訊息簡述:

每次不限使用張數!體驗過的都說讚!【肩天下肩頸按摩專門店】擁有豐富經驗與精湛按摩技巧,疲勞一次通通拋開,試過就馬上成為老主顧!

龜山區
只要339元起,即可享有【肩天下肩頸按摩專門店】按摩課程A.腳底按摩40分(純手技) / B.半身指壓按摩40分(純手技)

肩天下肩頸按摩專門店 - 144830

商品網址: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儘管台股加權指數今 (14) 日稍見上周五大跌近 200 點的賣壓緩和,不過,從匯市來看,資金面仍相當不利,新台幣早盤以貶值 7.9 分開出後,開盤不到 15 分鐘已低見 31.9 元價位,是逾 3 個月來首見。分析師表示,隨著新台幣越走越低,本周新台幣恐見 32 元關卡,主要因美國升息預期引發外資出走潮。另一方面,美國總統由川普當選後,TPP 恐「流產」,導致以出口為主的多數亞洲國家承受不小壓力,亞幣走弱,新台幣同樣易貶難升。新台幣今日早盤以 31.88 元、貶值 7.9 分開出,開盤不到半小時最低已來到 31.93 元,貶值 1.29 角,貶幅逾 0.4%。觀察今日主要亞幣兌美元走勢,日圓一度重挫近 0.7%,人民幣貶 0.2%,韓元、星元貶幅在 0.3% 上下,而上周五美元指數漲 0.17% 至 98.99,美元強勢。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