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多合一7插槽晶片讀卡機(KCR-355)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YO】多合一7插槽晶片讀卡機(KCR-35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YO】多合一7插槽晶片讀卡機(KCR-355)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YO】多合一7插槽晶片讀卡機(KCR-35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插槽數:7 個
.支援卡片: SIM 卡/XD/CFⅠ/CFⅡ/M2(4G)/ Micro SD(32G)/晶片卡/SDXC(64G)/SD
HC / MINI SD / HS MINI SD / EXTREME SD / EXTREME III SD /ULTRA SD / ULTRA
II SD / ULTRA II SD PLUS / D-ULTRA-X / ULTRA SPEED SD / SD PRO /SD ELITE
PRO / HS SD / MMC / MMC 4.0 / HS MMC / HS RS MMC /RS MMC / RS MMC 4.0 /
MMC Mobile / MMC Plus / MS / MS PRO / MS DUO / MS PRO DUO / MS MG PRO /
MS MG /MS MG DUO / MS MG PRO DUO/ EXTREME MS PRO / MS SELECT /
EXTREME III MS PRO / ULTRA II MS PRO / HS MS MG PRO /HS MS MG PRO DUO
/ HS MS PRO / HS MS PRO DUO / MS ROM (4G)。
.介面:USB
.電源需求:DC 5V
.插拔力測試:
.線長:50mm
.產品重量:40g
.產品尺寸:W78×H60×D13mm
.安規認證:符合性聲明D4A106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1.保固期限:1年

2.保固範圍:產品故障(因人為因素所導致產品損壞者恕不接受保固)







【KINYO】多合一7插槽晶片讀卡機(KCR-355)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甘嘉雯╱桃園報導】

市府公告《2016年度桃園市公寓大廈共用設施維護修繕補助辦法》,以補助市區公寓大廈一般修繕與外牆磁磚剝落維修、結構體漏水改善等工程,不過市議員楊家俍指出,機車占用騎樓、人行道情況屢見不鮮,不如獎勵社區提供公共空間畫設機車停車格,政府再補助公寓大廈修繕相關 費用。

楊家俍表示,桃園市機車停車格不足,致使市區騎樓、人行道四處可見違停機車,他建議市府,若社區外願意提供空間給交通局規畫機車停車格,可提供公寓大廈修繕補助,都發局長盧維屏認為可行,將與交通局研究。

市府雖已規畫增設停車格,但有多處位於公寓大廈門口的公共空間及人行道,被鄰近居民認為嫌惡設施,而拖吊比例,機車與汽車約10比1,民眾多停其他社區,反而自己社區不給別人停放車輛,也讓市府未能順利畫設為停車格。

楊家俍說,都發局應針對主動提供所屬空間給交通局規畫機車停車格的公寓大廈,提高其修繕補助費用,藉以增加管委會與居民提供人行道、公共空間規畫機車停車格之意願。

盧維屏表示,此方案應該可行,將與交通局研擬相關辦法,鼓勵公寓大廈開放公共空間之餘,也改善停車不足問題。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