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金士頓】DTIG4 USB3.0 8G 新版隨身碟(DTIG4-8GBFR)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gston 金士頓】DTIG4 USB3.0 8G 新版隨身碟(DTIG4-8GBFR)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gston 金士頓】DTIG4 USB3.0 8G 新版隨身碟(DTIG4-8GBFR)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gston 金士頓】DTIG4 USB3.0 8G 新版隨身碟(DTIG4-8GBFR)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速度:讀取速度高達80Mb/s
介面:USB 3.0,可向下相容於 USB 2.0
尺寸:55 mm x 21 mm x 10.1 mm
工作環境:
- 作業溫度: 0°C 至 60°C
- 儲存溫度:-20°C 至 85°C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R 8.1
-Windows 8
-WindowsR 7 (SP1)
-Windows VistaR (SP1, SP2)
-Windows XP (SP3)
-Mac OS X v.10.6.x+
-Linux v.2.6.x
保固:原廠五年保固


審閱期退貨條件: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主商品、附件:驅動程式、應用軟體(不得拆封)、作業系統軟體(不得拆封)、電源線、變壓器、電話線、包裝包含外紙箱、內紙箱(本商品包裝紙箱皆有序號管理,恕原廠及特約廠商無法提供折扣退款金額)、配件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實際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所有配件皆以原廠實際出貨所附配件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或原廠更動,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因適逢產品變更包裝設計,出貨包裝有新舊版視覺之不同,隨機出貨,但內容物不變,敬請見諒。
※由於運費與完善售後服務的考量,恕此商品不提供配送至離島地區,請客人見諒!















保固期

5年保固期









【Kingston 金士頓】DTIG4 USB3.0 8G 新版隨身碟(DTIG4-8GBFR)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電)中華職棒今年度的選秀狀元蘇智傑,今天在新莊球場敲出生涯首轟,助統一7-ELEVEn獅8比6擊敗義大犀牛,談到目前的表現,他很謙虛,打了65分。 22歲的蘇智傑下半季加入獅隊,今天剛好是第10場一軍出賽,他在第5局上場代打,7局上在二、三壘有人的局面,敲出3分全壘打,也使得原本5比5的比數成為獅隊8比5領先。 蘇智傑生涯首轟成為勝利的關鍵一擊,賽後首次獲選單場MVP,拿起麥克風對球迷講話。 蘇智傑說,感謝球迷為統一獅加油,當下只想把隊友送回來,沒有想那麼多,很高興結果是用全壘打把所有隊友都送回來。主持人問他,加入職棒以後的表現如何評分,他說65分,只希望每次上場都可以為球隊建功,為球隊拿下勝利。 除了蘇智傑首轟,陳鏞基本季第16轟也出爐,同時是他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中繼投手傅于剛拿到勝投。 獅隊今晚擊敗義大犀牛,排名往上爬一位,與犀牛共同並列第2名。 另外一地在台中的比賽,中信兄弟以15比11擊敗Lamigo桃猿,彭政閔本季第6轟,砲打王溢正。桃猿隊5支全壘還是輸球,王柏融第19轟、郭嚴文第2轟、林泓育第18轟、余德龍第3轟、陳俊秀第22轟。1050811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