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判魔眼 SET.2 補充包-日版(12包入)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審判魔眼 SET.2 補充包-日版(12包入)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審判魔眼 SET.2 補充包-日版(12包入)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審判魔眼 SET.2 補充包-日版(12包入)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審判魔眼 SET.2 補充包-日版(12包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審判魔眼 SET.2 補充包-日版(12包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審判魔眼 SET.2 補充包-日版(12包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審判魔眼 SET.2 補充包-日版(12包入)



97/03/27 上市!



請留意!初回版遊戲光碟為set.1版本,玩家需至PSN賣場付費下載set.2,攝影機方能辨識



創造出新形態卡片樂趣的審判魔演,第2彈正式登場,來收集精美的卡片,並組出最強的牌組吧!







遊戲特色:







  • 繼SET.1的錢坑之後,SET.2也登場啦!更多卡片,更多小朋友出走啦!








  • 只要稍有接觸卡片遊戲的玩家都會知道,卡片會有稀有度的差別,這次的補充包,共包含8張卡片,分別有5張普通(common),2張非普(uncommon)及1張稀有或極稀有(rare or ultra rare)








  • 這種遊戲的樂趣就在於玩家可以藉由購買補充包來強化牌組,不斷的嘗試各種組合,並且以實戰來驗證自己的牌組強度,牌有分稀有程度,但並非越稀有的牌就越強,只要組合對了(俗稱combo),常常就會有逆轉戰況的驚奇出現






商品訊息簡述:





  • 遊戲平台:SONY PS3




  • 遊戲語言:日文(卡片為日文,遊戲介面則為中文)




  • 遊戲類型:卡片對戰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審判魔眼 SET.2 補充包-日版(12包入)

商品網址:



刊登於「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國際期刊新研究發現,孕婦常喝瓶裝水易使寶寶暴露在塑料環境中,其中化學成分雙酚A(BPA)可能影響人體內分泌,增加童年肥胖風險。專家表示,近來研究指出塑化劑、雙酚A等環境荷爾蒙有致肥胖趨勢,建議熱食、喝水少用塑膠容器。

該研究由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團隊執行,蒐集369對母子、母女從懷孕期到孩童期的尿液樣本,追蹤記錄孩童5歲和7歲的脂肪質量指數,發現胎兒若暴露在雙酚A環境下,9成4的媽媽和孩童經檢測脂肪增加,尤其高濃度暴露孩童平均體重又高於同儕。

雙酚A影響肥胖的研究,在動物實驗已獲證實。陽明大學環境與職業衛生研究所教授陳美蓮說,母鼠被施以一定劑量雙酚A,相較對照組生下明顯肥胖的小鼠;但因人類生活中有多種環境荷爾蒙,其他因子或飲食習慣也可能合併影響,仍待後續更多實證。

不過,衛福部台東醫院院長祝年豐指出,環境荷爾蒙、塑膠製品與兒童肥胖研究近來愈受關注,可能透過孕婦胎盤傳給寶寶,形成孩子成長後的易胖體質,建議孕婦少以塑膠袋和容器盛裝高溫食品。

祝年豐也提醒,除孕婦之外,一般民眾或孩童,食物包裝盡量以木頭或陶瓷、不鏽鋼容器,尤其台灣手搖杯飲料、便利商店飲食、小吃店易接觸塑膠包裝及製品,建議可自備水瓶、環保碗筷等。

更多udn報導:甘味人生再現經典梗 網友狂酸超瞎?新戲扮情侶 男神女神放閃超可愛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