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ShoeBox 甜美仙子經典菱格紋平底樂福鞋-亮眼銀



說到鞋櫃ShoeBox 甜美仙子經典菱格紋平底樂福鞋-亮眼銀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鞋櫃ShoeBox 甜美仙子經典菱格紋平底樂福鞋-亮眼銀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鞋櫃ShoeBox 甜美仙子經典菱格紋平底樂福鞋-亮眼銀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鞋櫃ShoeBox 甜美仙子經典菱格紋平底樂福鞋-亮眼銀



Hey Girls!人氣不敗的樂福款來囉~

簡單的尖頭樂福鞋MIX經典質感菱格紋,

細緻的方正車線展現做工用心,

縱橫交錯的立體感鞋面點綴上小巧的金屬鉚釘,

提升整體精緻的氣質氛圍,

粉色圓點內裡增添甜美女孩感,

後側鞋跟處貼心加入提耳拉帶,

讓穿脫更加方便不棘手,

輕量而舒適的百搭好鞋,只在網路獨家販售喔~

★ShoeBox 小叮嚀★

A小姐(腳版偏瘦)腳長22.5公分,腳寬8.5公分,腳掌圍20公分,一般穿22.5號,此款穿22.5號

B小姐(腳版偏厚)腳長22.5公分,腳寬9.5公分,腳掌圍22公分,一般穿23號,此款穿23號

C小姐(腳版正常)腳長23公分,腳寬9公分,腳掌圍21公分,一般穿23號,此款穿23號

D小姐(腳版正常)腳長24公分,腳寬9公分,腳掌圍21.5公分,一般穿24號,此款穿24號

E小姐(腳版正常)腳長24.5公分,腳寬9公分,腳掌圍22公分,一般穿24.5號,此款穿24.5號

◆ 此鞋款版型正常,請依正常尺碼選購。

◆ 訂購前可對照尺寸測量表,準確選擇適合尺碼,以避免您換貨的等候時間。

鞋櫃ShoeBox館內的所有圖片僅供YAHOO!做販售使用

其他平台或商家若使用本館內相關圖片~皆屬侵權!

此款顏色共有 氣質白 / 經典黑 / 亮眼銀。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hoeBox 鞋櫃
適用性別女生
款式娃娃鞋
顏色銀色系
產地中國
鞋面材質人造皮革
內裡材質布面
鞋墊材質人造皮革
尺寸220, 225, 230, 235, 240, 245, 250
版型正常
重量(g)650g


鞋櫃ShoeBox 甜美仙子經典菱格紋平底樂福鞋-亮眼銀

商品網址:



>鉅亨網新聞中心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最近可說是腹背受敵。日前批評穆斯林陣亡軍人父母惹來軒然大波,並進一步觸發共和黨分裂。除了首次有共和黨眾議員公開表示會在大選中倒戈投票予民主黨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外,共和黨重要金主之一的惠普電腦(Hewlett-Packard)行政總裁惠特曼(Meg Whitman)亦表明會投票及捐款予希拉蕊,並會在商界內動員反對川普。

星島日報、香港明報、文匯報綜合外媒報導,紐約州眾議員漢納(Richard Hanna)周二(2日)在網媒Syracuse發表公開信,明言早已拒挺川普,認為他極其自我崇拜,令人討厭,沒可能做領導者,難以想像他當選總統後,市民要為他所做的決定付多大代價。漢納表明,雖然在很多議題上跟希拉蕊立場有異,不過她提出會關注的議題,顯示她會有作為,因此表態會在大選投票給她。漢納又說,熱愛國家的態度比起計較共和黨得失更重要。他指:「回應市民憤怒需要複雜的方法、經驗、知識及取得平衡,並不是靠那些迎合不滿情緒的口號。」

共和黨重要金主之一的惠特曼,亦於周二發表聲明,斥責川普的煽動行為破壞國家特質的基礎,認為美國需要像希拉蕊一樣穩定及有抱負的人帶領。惠特曼向《紐約時報》表示,會運用她可行的資源,為希拉蕊的競選團隊作出貢獻。

惠特曼指川普在移民、經濟及外交政策等重要問題上的鹵莽和閉塞立場,顯示他缺乏擔任總統所需的政策深度和判斷力。她說,若川普上台執政,將危及國家安全。她呼籲所有共和黨人在11月的總統大選支持希拉蕊。

惠特曼說,該是把「國家置於政黨之前」的時候了,她將向希拉蕊競選團隊提供「可觀」的捐款,以擊敗川普。惠特曼稱川普是「不正直、蠱惑民心的政客」。她說:「我將投票給希拉蕊,我會向共和黨朋友拉票支持她、向她的競選團隊捐款,嘗試為她籌款。」

該報報導,希拉蕊是約在1個月前親自聯繫惠特曼。惠特曼曾是網購公司eBay的行政總裁,她在2010年參選加州州長時敗給民主黨的布朗,她當年的1億7800萬美元競選經費中,有1億4400萬美元是自掏腰包。

川普批評希茲爾夫婦一事對選情造成衝擊,不過他拒按競選顧問及黨內領袖建議向兩人作出補救,反而於周二堅持對當日言論不後悔,更認為希茲爾、傳媒及部分黨友對他不公。

川普2日出席拉票活動時,透露有退伍軍人贈送他紫心勳章,似乎想藉此顯示自己獲老兵支持,卻再次觸怒陣亡士兵遺屬。紫心勳章用於表揚在戰事中受傷的軍人,但川普過去以就學及健康等理由,5次拖延入伍,至今未曾在軍隊服役。美軍遺屬批評特朗普竟敢收下別人出生入死得來的勳章,厚顏無恥,無資格當三軍總司令。

今年11月不但有總統大選,同日亦是眾議院選舉及部分參議院議席改選,川普至今仍拒絕支持在黨內初選時曾批評他的瑞安(Paul D. Ryan)及麥凱恩(John McCain)等人。雖然川普拒撐黨員,不過反過來說他也可能是票房毒藥。共和黨選舉策略顧問希基(Liesl Hickey)曾協助共和黨保住眾議院多數黨的地位,她指若有任何議員認為跟川普劃清界線才可保住席位,實不應對此感尷尬。

★更多相關新聞

歐巴馬怒嗆川普 不配當總統川普橫衝直撞 共和黨面臨大分裂 希拉蕊漁翁得利踩到美話題地雷 川普恐因「垃圾話」落選川普管不住自己嘴巴 共和黨悶到最高點川普羞辱陣亡將士遺眷 紐時爆料:他自己5度「閃兵」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