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Q W1070+ 1080P 側投3D三坪 短焦投影機(2200 流明)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BenQ W1070+ 1080P 側投3D三坪 短焦投影機(2200 流明)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BenQ W1070+ 1080P 側投3D三坪 短焦投影機(2200 流明)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BenQ W1070+ 1080P 側投3D三坪 短焦投影機(2200 流明)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BenQ W1070+ 1080P 側投3D三坪 短焦投影機(2200 流明)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enQ W1070+ 1080P 側投3D三坪 短焦投影機(2200 流明)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BenQ W1070+ 1080P 側投3D三坪 短焦投影機(2200 流明)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enQ 家的投影機 2016【戀家】微電影一 #丈夫的秘密簡訊



 







 



BenQ 家的投影機 2016【戀家】微電影二 #媽媽的孤軍奮戰



 







 



BenQ 家的投影機 2016【戀家】微電影三 #餐桌上的陌生人



 







 



BenQ W1070+ 1080P 側投3D三坪 投影機(2200 流明)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BENQ明基 | | CASIO卡西歐
型號W1070+
類型家用劇院
特殊功能3D立體投影, 支援藍光, MHL
顏色白色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cm)312 x 104 x 244 公釐
投影畫面尺寸40 吋 至 235 吋
投影亮度(lm)2200 ANSI Lumens
對比10000:1
投射比例1.15-1.5(100'@2.5 公尺)
投射距離詳見官網資料
畫面比例16:9
支援解析度Full HD(1920 x 1080)
HDTV相容性480i,480p,576i,576p,720p,1080i,1080p
燈泡最大壽命(小時)3500/5000/6000 小時
電腦訊號介面D-sub, HDMI
解析度Full HD (1920x1080)
內建喇叭有內建喇叭
電源供應AC 100 to 240 V,50/60 Hz
消耗功率353W(一般),待機小於0.5W
重量(g)2.75 公斤
保固三年
電腦解析度支援VGA(640 x 480) to WUXGA_RB(1920 x 1200) *RB=Reduced blanking
介面Computer in (D-sub 15pin)x 1 /HDMI x 2 /MHL x 1 (shared with HDMI2) /Composite Video in (RCA)x 1 /Component Video in x 1 /Audio in (Mini Jack) x 1 /Audio L/R in (RCA) x 1 /Audio out (Mini Jack)x 1 /Chamber Speaker 10W x 1 /USB (Type A) x1 (for 1.5V power supply) /USB (Type Mini B) x1 (for service) /RS232 (DB-9pin)x 1 /DC 12V Trigger x 1
影像支援NTSC,PAL,SECAM
噪音值(一般/經濟)31/28 dBA (一般/經濟模式)
標準配備遙控器附電池 /電源線 /使用手冊光碟片 /快速使用手冊 /產品服務保證卡 /VGA(D-sub 15pin)訊號線


BenQ W1070+ 1080P 側投3D三坪 短焦投影機(2200 流明)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台中】

產業要創新,有30年歷史的展覽業老字號展昭企業也掀起改革風潮,將服務與科技結合,以預登條碼快速入場及買主資料即時GET服務,成功轉型成為國內會展業界的科技領航者,引領台灣會展產業提升競爭力邁出重要的一大步。

預登條碼快速入場,打造便捷綠色會展!展昭今年7月主辦的生物科技大展,率先全面採用自行研發的線上登錄系統、搭配預登條碼快速入場服務,參觀者憑手機出示預先登錄之條碼(QR Code)即可直接入場,省去傳統換證流程的排隊時間,享受便捷專業的參觀環境。

順應手機裝置盛行的趨勢,展昭研發的手機登錄系統,搭配原有預先登錄系統的加強推廣,近九成的參觀者使用本身裝置進行登錄,節省大量服務櫃台的人力,也充分感受展昭工作人員提供的良好服務。

8月底落幕的工業4.0系列展,該公司更推出全台唯一「買主資料即時GET」服務,參展廠商輕鬆掃描參觀者的入場條碼,立即獲取參觀者資料,取代傳統的名片交換、節省過去名片建檔的人力及時間浪費。

「買主資料即時GET」服務的最大亮點是資訊提供的即時性,透過參觀者的線上登錄系統與參展廠商的服務系統的直接串連,將買主資料即時地建置至參展商資料庫內,提升廠商的參展效益。

展昭企業強調,善用科技可讓參觀流程朝數位化及無紙化,讓展覽轉型接軌國際,提升服務品質及效率,大量減少紙張及人力的浪費。透過科技,讓參觀者即時與參展商的系統聯結,這項創新服務象徵台灣展覽界朝科技領域大步前進。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