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寶 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鍋寶 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鍋寶 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鍋寶 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鍋寶 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鍋寶 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鍋寶 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鍋寶】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



除了強大的果汁調理功能以外,並且附上研磨杯,可以研磨粉類、醬料...等

可說是一機多用,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可以讓大家喝到最天然最沒負擔的果汁飲料

家庭號1500cc大容量玻璃調理杯,不只顧自己還可以顧家人,一人健康家人健康













喝果汁已經成為現代生活的時尚。市場上的果汁飲料也是琳琅滿目,品種繁多。

你肯定喝過果汁,但未必真正瞭解果汁,面對著眾多的果汁飲料品牌,你也會茫然無措,跟著感覺走了。

在這裡跟您強烈推薦!!鍋寶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

自己想喝什麼自己DIY













目前國內消費者對果汁的認識還很不夠,普遍把果汁當成解渴的飲料。其實這忽視了果汁的內在價值。

在注重生活品質的發達國家,優質的果汁和牛奶一樣,是人們每日必不可少的營養補充劑。

前幾年一度有人認為喝果汁不如吃水果,果汁不能取代水果。但是時至今日,這已經不再是一個問題了。

優質的天然果汁完全能夠濃縮水果精華,比如,一杯約220毫升的橘汁含有100 毫克維生素c,一個中等大小的橘子只含有75毫克。











商品特色



◎具有家庭號1500cc大容量玻璃調理杯

◎多段轉速選擇,調理方式多樣化

◎不鏽鋼旋轉刀刃,冰塊也可均勻打碎

◎可拆解式調理杯,清洗簡便不麻煩

◎附研磨杯,研磨粉類、醬料、更方便

◎馬達自動斷電保護裝置,安全耐用壽命長











果汁有5大優點



1,富含各種天然營養物質。

2,幫助人體達到酸堿平衡。

3,對腸胃無刺激。

4,營養吸收迅速、徹底。

5,美容養顏,延緩衰老。

現代生活提倡自己DIY,沒有任何的加工工程,讓你喝得的有趣、多樣、並且安心健康











【鍋寶】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注意事項 :



◎材料加入後(含蓋水)勿必不能低於最低刻度250CC 且不能高於最大刻度1500CC。

◎放置材料順序請先倒入液體或是軟質東西 再倒入硬質東西 會更有效率喔!

◎本機非營業用途,請勿連續運轉超過3分鐘以上,以免機體過熱故障。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鍋寶
類型傳統果汁機
型號JF-1582-D
產地中國
內部材質塑膠
電壓110V
商品尺寸(材積)24*18*29CM
產品重量2KG
容量(公升)1~2L
回轉數(RPM)10000轉以下
保固一年
配件
消耗功率200~300W
上蓋材質:PE食品級塑膠
底座材質:ABS耐熱塑膠
調理杯、研磨杯材質:玻璃
刀刃材質:不鏽鋼


鍋寶 1.5L不鏽鋼刀刃果汁機 JF-1582-D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1日電)攸關Fed升息決議的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將於週五出爐,國際股市觀望氣氛蔓延至台股,今天小紅開出後震盪走低,指數失守9100大關。 11時30分左右,台股加權指數來到9090.48點,下跌20.08點,跌幅0.22%,成交值新台幣430.18億元。 類股走勢漲跌互見,紡織、生技、半導體、電子、航運類股都在平盤之上。 權值股表現不一,台積電小漲1.4%,最高來到177元,鴻海盤中下跌1.12%,最低來到88元,大立光下跌1.25%,最低來到3540元。 MSCI明晟最新的權重調整於今天盤後將正式生效,台股成分股並無增刪,個股權重升降幅度也相當有限,其中儒鴻調升最多,今天最高來到409元,上漲2.7%;宏達電調降幅度最大,今天最低來到82.1元,跌幅2.7%。 兆豐投顧協理黃國偉表示,MSCI調整幅度不大,外資近期操作也沒有轉空的跡象,預估對台股影響不大。 黃國偉進一步說,周五非農就業數據將出爐,因美國聯準會(Fed)副主席費雪(Stanley Fischer)先前就曾說,8月就業報告將影響是否升息的決議,因此市場觀望氣氛濃厚,台股今天開高走低,盤中跌幅收斂,指數連續3天呈現狹幅震盪,多空雙方操作皆趨於保守,權值股表現空間不大。1050831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