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 淇譽 JS5601AA 光纖版 Mini Sound Bar 6.1 3D 家庭劇院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JS 淇譽 JS5601AA 光纖版 Mini Sound Bar 6.1 3D 家庭劇院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JS 淇譽 JS5601AA 光纖版 Mini Sound Bar 6.1 3D 家庭劇院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JS 淇譽 JS5601AA 光纖版 Mini Sound Bar 6.1 3D 家庭劇院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JS 淇譽 JS5601AA 光纖版 Mini Sound Bar 6.1 3D 家庭劇院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S 淇譽 JS5601AA 光纖版 Mini Sound Bar 6.1 3D 家庭劇院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JS 淇譽 JS5601AA 光纖版 Mini Sound Bar 6.1 3D 家庭劇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JS 淇譽 JS5601 Mini Sound Bar 6.1 3D 環繞音響 家庭劇院



顛覆傳統的 3D 音響再生理念

商品特色

淇譽電子研發的一系列 Mini Home Theater System 迷你家庭劇院系統,採用瑞典 Embracing Sound 音場特效,並由專業工程師聲音認證,展現廣闊又溫暖的音域,符合小體積優質美聲的產品趨勢,帶給聽者與眾不同的聽覺體驗。

Mini Sound Bar 精緻特性設計,節省居家空間,讓使用者無需特地為了音響系統配線而改動居家裝潢,全機皆以無毒無污染的材料來製造,並採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提高電源供應效率,符合台灣商品檢驗標準及世界各國電子產品檢驗規範,對環境保護帶來貢獻。

Mini Sound Bar 集合輕巧時尚,平易近人的生活體驗,帶給聽者雅緻時尚科技的生活風格。












一個音箱就能產生 6.1 聲道 3D 立體感?



在對高傳真音效的追求上,JS 選擇了一條有別於傳統多聲道揚聲器的解決之道。基於 Embracing Sound 聲學理論,只要使用一個長條型音箱 (Sound Bar) 就能替代掉多路音箱,而且能達到今日高階音響的播放水準,這也是一項符合環保意識的綠色技術。

利用傳統 5.1 聲道家庭劇院來再生音樂,音場往往受到喇叭擺位的影響,方向感的定位就只侷限於喇叭的前後夾角,其實反而是限制了再生的音場,使大多數音效都無法充分還原。

JS-5601AA 最特殊之處,就是在 Audio 的設計上,完全顛覆了傳統音響,利用先進的 Embracing Sound DSP 聲音處理技術,做成相位與時間差的調變,經由六顆非常靠近的喇叭發聲,讓聲音在空中及牆壁反射中交會,形成一個自然而完整的包圍音場,繼而讓人聆聽到最自 然的 6.1聲道 3D 立體感,創造出以單一音箱卻能營造寬闊音場的 6.1聲道 3D 立體效果。












六顆對稱的喇叭靠得這麼近,能產生自然的 6.1聲道 3D 立體效果嗎?



一點也沒錯,單體靠得近其實是為了模擬人頭左右耳的距離,並有利於精確的加減相位,如此才能把Embracing Sound 的 DSP 演算效果表現出來,因為所有的處理參數都事先依六顆單體的相關特性來設定,如此即可避免喇叭擺位產生的誤差。傳統的 5.1 聲道音箱擺位受到許多外在因素的影響,反而會有更多的變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JS
型號JS5601AA
產地中國
尺寸N/A
重低音喇叭尺寸120 x 260 x 380 mm
前置喇叭尺寸N/A
後置喇叭尺寸N/A
中置喇叭尺寸860 x 60 x 44 mm
中置喇叭重量N/A
重量N/A
保固原廠保固一年
配件主機、Soundbar、Soundbar立架、Soundbar壁架、遙控器、音源線、S/PDIF光纖線、RCA同軸線、使用說明
後置喇叭重量N/A
前置喇叭重量N/A
重低音喇叭重量N/A
Wifi支援
可外接配件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JS 淇譽 JS5601AA 光纖版 Mini Sound Bar 6.1 3D 家庭劇院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31日電)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所學校近來出現奇葩校規,男生髮長不得超過6公分,超過規定,新生報到時得現場理平頭,女生不能有瀏海,自然捲髮質得出示醫院證明無染燙髮,否則不能註冊。 大陸澎湃新聞今天報導,一名學生近日在網上發文指出,福建的廈門工商旅遊學校對新生髮型提出苛刻要求,不合規定者或現場理髮,或不予註冊。 這名學生說,校方要求學生入學先理髮,理到符合標準,才能註冊。標準是男生平頭,長度不能超過1公分,女生不能有瀏海,自然捲或者髮質偏黃都要去醫院開證明,證明沒有染髮或燙髮。 一名已報到註冊的新生說,新生報到時,班主任會檢查每一名新生的髮型,報到點旁邊就有一個理髮師,不合規定的會現場理平頭,如果不願意理髮,則不予註冊。 一名學生說,下午趕到學校時,校園裡已經有不少捂著頭行色匆匆的「小和尚」,自己最終也因為髮型不合格,遭快速剃了個平頭。 校方表示,今年學校新調整要求,男生髮長不得超過6公分,新生報到時不合格,不允許註冊。 報導說,廈門工商旅遊學院的「剃頭令」並非個案,之前曾有多地曝出因學校強制理髮,引發學生抗議的事件。1050831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