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KILL 16GB DDR4 2666 CL18 DDR4 筆記型記憶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SKILL 16GB DDR4 2666 CL18 DDR4 筆記型記憶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SKILL 16GB DDR4 2666 CL18 DDR4 筆記型記憶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SKILL 16GB DDR4 2666 CL18 DDR4 筆記型記憶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速度的嶄新體驗 – Ripjaws DDR4 SO-DIMM



品牌簡介:

芝奇成立於1989年,由一群IT愛好者共同創立于臺灣。G.Skill以不斷推陳出新並持續研發出高超頻性能產品,短時間內即于記憶體產業展露頭角,為滿足市場需求及商業競爭力,並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更保證產品高規品質以及完善售後服務,因此短短數年間,名聲已響徹全球五大洲、橫跨超過70個國家的電腦玩家族群。

速度的嶄新體驗 – Ripjaws DDR4 SO-DIMM:

感受芝奇 Ripjaws DDR4 SO-DIMM 的極速效能! 專為最新第6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設計,Ripjaws DDR4 SO-DIMM 擁有比 DDR3 SO-DIMM 更快速的資料傳輸速度和更省電的特性,無疑為筆記型電腦系統升級的理想選擇。搭載全自動超頻功能, 使能支援的系統可直接偵測所安裝記憶體的保證超頻速度, 讓您省去 BIOS 調整設定的繁複流程,即能輕鬆享有大幅提升的電腦效能。

全自動超頻:

告別繁複的BIOS 手動設定調整,全系列內建自動超頻功能, 只要安裝於支援超頻 DDR4 SO-DIMM 的系統,電腦將會自動偵測記憶體所保證的超頻速度,讓您輕鬆體驗超頻帶來的效能提升

為極致效能而生:

堅持選用高品質原料,每顆 IC 皆以芝奇獨家的篩選技術挑選而成, 每組記憶體也通過各式嚴峻測試層層把關,確保在電腦高速運作承載下,仍能提供兼具速度及穩定的高效能表現 。













專為最新第6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設計:

Ripjaws DDR4 SO-DIMM 專為最新第6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系統設計,適用於支援 DDR4 SO-DIMM 的高端筆電和超微型電腦,無論是電競比賽還是工作用途,Ripjaws DDR4 SO-DIMM 無疑是提升電腦效能的絕佳選擇。

1.2V 低電壓:

僅需要 1.2V , Ripjaws DDR4 SO-DIMM 除了減少耗電量並延長筆電的電池續航力, 也同時能降低運作中產生的熱能,降低系統因溫度過高而不穩定的風險。

終身保固:

凡購買芝奇全系列記憶體產品皆享有終身保固和完整的售後服務,除了迅捷的換貨服務,不論你有產品相關或技術操作上的任何問題,芝奇全球專業的技術支援客服人員將隨時為您解答。













產品特色:

1.雙保證工作頻率 2666MHz (PC4-21300)

2.低延遲時間設定 18 (CL),18 (TRCD),18 (TRP) , 43 (TRAS)

3.單支記憶體同一批次生產,相同顆粒。

4.測試後為最高效能包裝的記憶體。

5.100% 相容並支援 DDR4-2666MHz的主機板系統。

6.低電壓,高速率。

7.終生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筆記型電腦
記憶體類型DDR4
容量16G
品牌G.SKILL芝奇
型號F4-2666C16S-16GRS
工作頻率(MHz)2666
電壓(V)1.2V
CL值CL18-18-18-43-2N
保固終身保固


G.SKILL 16GB DDR4 2666 CL18 DDR4 筆記型記憶體

商品網址:



(中央社馬祖4日電)2016第二屆馬祖國際馬拉松5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在連江縣長劉增應熱烈邀請下,專程參與賽事,一起挑戰地表最「硬」的馬拉松,親自體驗首創的坑道馬拉松賽道,感受馬祖戰地特色。 馬英九一下飛機,在府會首長、立委陳雪生、馬管處長王忠銘、南竿鄉長陳振國陪同下,前往參觀八八坑道和馬祖酒廠,八八坑道目前主通道為罈裝老酒存放區,次通道為高粱酒系酒槽區,坑道內酒香四溢。 馬祖酒廠董事長陳秀華也特別為馬英九介紹酒廠推出的一系列高粱酒產品。馬英九聽完說,馬祖高粱酒喝起來十分香醇順口,真沒想到高粱酒竟有如此多種類。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到訪馬祖,在席間品嚐馬祖老酒,從此一試成主顧,並為代言人,從市長至總統任內,馬祖陳年罈裝老酒獲選宴客指定酒。 馬英九5日參加馬祖國際馬拉松開幕式,為選手加油之餘,也將在劉增應陪同下,參加3至5公里路跑,和跑者們共同面對高難度賽道的考驗。1051104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