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POLL愛惠浦科技-廚下型雙溫UV觸控飲水機搭配全效能淨水組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VERPOLL愛惠浦科技-廚下型雙溫UV觸控飲水機搭配全效能淨水組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VERPOLL愛惠浦科技-廚下型雙溫UV觸控飲水機搭配全效能淨水組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VERPOLL愛惠浦科技-廚下型雙溫UV觸控飲水機搭配全效能淨水組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VERPOLL愛惠浦科技-廚下型雙溫UV觸控飲水機搭配全效能淨水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VERPOLL愛惠浦科技-廚下型雙溫UV觸控飲水機搭配全效能淨水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VERPOLL愛惠浦科技-廚下型雙溫UV觸控飲水機搭配全效能淨水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VERPOLL愛惠浦科技



廚下型雙溫UV觸控飲水機(EVB-298)時尚紅



搭配守護升級全效能淨水組(DCP-3000)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VERPOLL愛惠浦科技淨水專家
類型廚下型
產地中國
供給水溫熱水, 冷水
重量5.9KG
尺寸305*192*410mm
容量制熱4.5L
進水口徑1/4'(2分管)
適用電源110V/60Hz
消耗功率1000W
龍頭燈號顯示紅燈(正常使用狀態100°C)綠燈(節能狀態60°C)


EVERPOLL愛惠浦科技-廚下型雙溫UV觸控飲水機搭配全效能淨水組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馬瑞君╱台中報導】

黃姓男子認識未成年賴姓少女,以為對方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相約到汽車旅館「泡湯」,但隔2天就有4名男子找上門談判,要求拿50萬元和解。黃男認為遭仙人跳而報警。台中地院依恐嚇罪等判處同案3被告5月到拘役55日不等徒刑,主謀葉男另案審結。

判決書指出,葉男於去年2月間勾結賴姓少女(滿16歲,少年法庭審理中),謀議由少女色誘黃男,事後找胡姓、林姓、陳姓男子等人找其談判要錢,事成賴女等人可拿到10萬元;不久,葉男就以LINE軟體介紹黃與少女認識,黃男對少女心動,開口邀其到谷關泡溫泉。

賴女還直接答覆「泡湯何必跑那麼遠?在市區汽車旅館就可」,兩人先到東區忠孝夜市吃飯,再到大里區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但2天後,胡男以少女手機打給黃男,直接嗆「你性侵未成年少女!」,要求出面談判,黃男找父母一起出面,胡男等人也連同少女父母一起到場,少女改口遭性侵。

數日後雙方再約談判,胡男恫嚇「黑白兩道我都熟,你叫誰來都一樣,不是被唬大的」、「有誠意先拿15萬,其餘分期」,開口50萬元合解,否則吃官司,黃男認為遭仙人跳,決定不付錢而報警查獲。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