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BL Charge無線攜帶型藍牙喇叭(共4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BL Charge無線攜帶型藍牙喇叭(共4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BL Charge無線攜帶型藍牙喇叭(共4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BL Charge無線攜帶型藍牙喇叭(共4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JBL Charge無線攜帶型藍牙喇叭(共4色)



不只是攜帶式音響,更是您的行動電源











6000mAh高容量充電式鋰電池



Charge攜帶型喇叭,內建6000mAh高容量鋰電池,只需充一次電便可持續播放12小時。電池可通過喇叭上的USB接口充電,讓您輕鬆擺脫電池的煩擾,省時又省力。











為您的行動設備充電



Charge攜帶型喇叭配有高容量的電池,能夠讓您通過其USB接口隨時為您的其他便攜式設備充電,藉此省掉您額外攜帶行動電源麻煩。











多樣化的連接方式



您可以藉由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的藍牙來連接Charge,輕鬆地藉由Charge來播放您動人的音樂。或是,藉由後端的3.5mm輸入孔輸入音樂。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JBL
技術特性6000mAh高電量 藍牙無線傳輸 >12小時播放時間
尺寸74mmx74mmx145mm
外觀灰、綠、藍、黑
淨重470g
頻率範圍150Hz – 20k Hz
額定電量消耗2 x 5 w
產地中國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JBL Charge無線攜帶型藍牙喇叭(共4色)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1日電)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推廣繪本插畫創作,發掘一週一達人,深入偏鄉及校園,帶引學童想像與創思的發展,深植藝術生根。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指出,邀請雲林在地繪本插畫達人走入校園,本週從口湖鄉成龍國小啟動,由繪本插畫創作達人,與學童分享創作心路歷程。 文化處指出,邀請繪本插畫創作達人ANT鄭惠如到成龍國小,敘述對雲林土地的深厚情感,分享小時候與家人在鄉下生活的點滴記憶和趣事。 基於這份對土地的深情與感動,致力推廣閱讀的鄭惠如,2013年至2015年以圖像、文字創作「再見土豆鳥、土豆糖、塞車」等社區創作繪本,畫出雲林深厚的歷史文化。 從事藝術教育工作的鄭惠如說,看見孩子在創作中快樂地忙碌著,趴在桌上全神貫注地畫畫,忘我地搖擺著翹高的小屁股,嘴裡哼著不成調的自編曲,發現新生代的達人正在潛移默化中、悄悄地誕生。 文化處表示,將持續發掘繪本插畫在地達人,深入偏鄉及校園,透過繪本敘述雲林土地的故事,深植藝術種子,期盼未來的成長茁壯,培養新生代生命藝術達人。1051111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