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ILL 16GB DDR4 3600 CL16 Ripjaws V 桌上記憶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SKILL 16GB DDR4 3600 CL16 Ripjaws V 桌上記憶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SKILL 16GB DDR4 3600 CL16 Ripjaws V 桌上記憶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SKILL 16GB DDR4 3600 CL16 Ripjaws V 桌上記憶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ipjaws V - The Ultimate DDR4 Memory for Intel Z170



品牌簡介:

芝奇成立於1989年,由一群IT愛好者共同創立于臺灣。G.Skill以不斷推陳出新並持續研發出高超頻性能產品,短時間內即于記憶體產業展露頭角,為滿足市場需求及商業競爭力,並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更保證產品高規品質以及完善售後服務,因此短短數年間,名聲已響徹全球五大洲、橫跨超過70個國家的電腦玩家族群。

感受 Ripjaws V 所帶來的效能衝擊:

Ripjaws V是專門為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及Z170主機板量身打造的高速雙通道DDR4記憶體,手工精選高品質IC及通過各項嚴密測試,為您確保最佳的效能性及相容性。全新流線型散熱片設計搭配上鋁合金材質,徹底呈現出Ripjaws V卓越的速度感。此外更提供高達5種不同的配色選擇,兼具速度及美感的RipjawV絕對是您組裝電腦的第一首選。

為極速而生:

絕佳的效能從原料的挑選開始,每組Ripjaws V系列DDR4模組的IC皆經過芝奇獨家的篩選流程,挑選出高品質的原廠IC來打造高頻模組,提供完整雙通道規格從2133MHz至高達3733MHz,不論是電玩競技,繪圖軟體、影音編輯,Ripjaws V都能滿足您全方面的需求。

絕佳相容性與穩定性:

芝奇深耕超頻領域多年,與各大高效能主機板廠商建立密切的研發合作關係,每組Ripjaws V 皆在各主流DDR4主機板上完成多重相容性驗證,確保每款產品皆能在QVL列表中的主機板上穩定運作,讓您在選購高速記憶體的同時,無需擔心找不到可支援的配備。













打造個人風格:

高端電腦除了效能要能領先群雄,整體造型的搭配也要能打造出個人風格。Ripjaws V系列採用全新流線型散熱片設計以及高質感鋁合金材質,完美呈現高速度質感。而高達5種不同顏色的選擇,讓您更可以針對主機配備的顏色,挑出最能呈現自我風格的最佳配色。

僅 42mm 記憶體高度 :

Ripjaws V 高度僅42mm,將能相容於市面上大部份專為高階電腦而設計的大型CPU散熱器。其精悍的尺寸設計,將是電腦改裝玩家不可錯過的選擇。

高速度與大容量的完美結合

Ripjaws V 不只在速度上超越前一世代,更有多款以單支16GB大容量模組所打造的高階套件組,最大可提供達64GB(4x16GB)的超高容量規格,無論是專業繪圖軟體或高階工作站,Ripjaws V皆能滿足大量資訊傳輸的需求,有效改善系統延遲,並大幅提升您的工作效率。

超低電壓需求:

Ripjaws V DDR4即使在高速超頻的工作運作之下,仍只需要1.2V~1.35V的超低電壓,除了達到省電的功用外,也大幅降低因記憶體工作而產生的熱能,有效維持系統長時間運作的穩定性。

終身保固:

凡購買芝奇全系列記憶體產品皆享有終身保固和完整的售後服務,除了迅捷的換貨服務,不論你有產品相關或技術操作上的任何問題,芝奇全球專業的技術支援客服人員將隨時為您解答。













產品特色:

1.雙保證工作頻率 3600MHz (PC4-28800)

2.低延遲時間設定 16 (CL),16 (TRCD),16 (TRP) , 36 (TRAS)

3.兩支記憶體同一批次生產,相同顆粒。

4.測試後為最接近效能共同包裝,等同雙胞胎記憶體。

5.100% 相容並支援 DDR4-3600MHz的主機板系統。

6.低電壓,高速率。

7.終生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桌上型電腦
記憶體類型DDR4
容量16G
品牌G.SKILL芝奇
型號F4-3600C16D-16GVK
工作頻率(MHz)3600
電壓(V)1.35V
CL值CL16-16-16-36-2N
保固終身保固


G.SKILL 16GB DDR4 3600 CL16 Ripjaws V 桌上記憶體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黃阡阡╱綜合報導】

「將主流科幻題材灑上一層詩意的陽光!」這句出自2015年雨果獎得主劉慈欣的評語,儼然為今年接棒入圍該獎的作家郝景芳獻上高度肯定。大陸科幻文學界連2年締造佳績,看似一片歡騰喜氣的氛圍中,卻有「冷熱不均」窘況,兩位「雨果獎明星」日前齊聚一堂,共話科幻文學的創作與未來。

近年來科幻文學新生代成長,大陸《科幻世界》前主編姚海軍卻直言,「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一方面讚許大陸科幻文學新生力量崛起,另一方面又擔憂大陸當前市場仍有供需不適應的狀況。

今年再度傳出《北京折疊》入圍雨果獎的「捷報」,除了又掀起大陸原創科幻潮,也顯示大陸新生代創作者的實力。對此,郝景芳表示,期待新一輪的科幻潮,能夠緩解當前冷熱不均現狀。

劉慈欣表示,大陸科幻圈的發展「仍處於不太成熟的階段」,不過值得安慰的是,近年來一批新生代科幻作家,可說是異軍突起,不僅不斷地在想像力、實驗性、思想性上突破,並努力嘗試形成獨特風格。

雖然這批新生代創作者提高科幻圈的多元性,但劉慈欣也坦言,大陸目前專門刊登科幻小說的雜誌不多,且稿費有限,科幻作者若僅靠寫作養家糊口並不容易,「加上中國科幻作家隊伍很不穩定,科幻作者湧現很多、離開的也很多。」

對此,劉慈欣認為,「大陸科幻文學若要想真正地繁榮起來,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只是起點。」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