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貓故事館-消費金額折抵控又要瘋狂啦!到處也有不少肥貓故事館-消費金額折抵系列的產品,

像是在網路上爆紅的肥貓故事館-消費金額折抵就是肥貓故事館-消費金額折抵的最愛,

都讓人一口接一口,肥貓故事館-消費金額折抵攜帶也很方便,

帶著肥貓故事館-消費金額折抵外出野餐吧!









肥貓故事館-消費金額折抵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充滿人文氣息的咖啡廳,給您別具風格的用餐空間

●兩隻超萌的店貓等待您前來,搭配香甜可口的蛋糕超療癒

●結合文創作品與攝影的空間,讓您細細品味生活中曾忽略的美好瞬間






$99即可折抵原價$150消費金額。

※酒類恕不折抵。

※磅蛋糕每日新鮮手作限量供應,售完以店內提供為主。

欲觀看更多餐點請點我:MENU

一杯咖啡?一塊蛋糕?一張照片?二隻貓咪║展現生活態度的【肥貓故事館】

如同小型展覽空間的咖啡廳,將攝影與美食結合,創造悠閒的的生活步調,讓您放慢腳步,細細品味生活中的美好時光;店內除了販售咖啡與蛋糕外,還有手工製作的點心與原創產品,給您更豐富多元的美食環境。







店內兩隻親人的店貓,萌萌的樣子融化許多客人的心,給您完全無商業化的溫暖人情味空間氣息,一起與貓咪度過午後時光吧!









香蕉磅蛋糕(巧克力)

選用完熟的新鮮香蕉搭配特級苦甜巧克力,以手工製作掌握烘焙出的口感與香氣,香甜清爽的香蕉與不過甜膩的巧克力風味,入口綿密紮實的口感,絕妙滋味從味蕾蔓延到全身,讓您一吃就愛上。



冰淇淋布朗尼

熱騰騰的布郎尼上,放上一球涼爽消暑的冰淇淋,讓口味層次更加豐富,外脆內軟的濃郁布郎尼與入口即化的甜蜜冰涼口感結合,是即使不嗜甜食的男生也會喜愛的好滋味。



冰拿鐵(外帶瓶) / 日月潭紅玉紅茶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99元即可享有【肥貓故事館】原價150元消費金額折抵,特別推薦:君子之交、一見如故、肥貓肉球巧克力、胡蘿蔔磅蛋糕、香蕉磅蛋糕、抹茶香蕉磅蛋糕、法鬥巧克力、經典肥貓拿鐵咖啡等均可折抵。



















































AEC995137828145C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