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lisi】香榭宮廷石榴石琺瑯戒指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rlisi 品牌可說是進口珠寶配飾的最佳選擇,更有優良的品質保證,但最重要的,就是Sarlisi品牌的市場競爭力強,商品極為美麗,售價合宜適中,人人皆可擁有,正等待著懂她的人來精挑細選、仔細品味。

.彩色寶石經常受到各大珠寶品牌青睞,尤其在國際珠寶界大吹自然風之際,有色寶石的設計更是受到多元化的應用,成為了珠寶界的流行指標,美麗奢華,極致炫爛,在許多時尚珠寶設計師的眼中;始終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

.歐洲人視彩色寶石為時尚的代表。色彩繽紛的彩色寶石,給人一種清新活潑的感覺,不但為傳統的寶石提供更多的色彩選擇,更為珠寶愛好者提供最佳的時尚元素,也令其款式欣賞及收藏價值更高 。

.石榴石是一月誕生石",象徵忠實、友愛和貞操。西方人認為石榴石具有治病救人的神奇功效;在中東,石榴石被選做王室信物。顏色濃豔、純正,透明度高的品種是石榴石的佳品。它的折光率高,光澤強,顏色美麗多樣,是人們喜愛的寶石品種。

.琺瑯釉料粉末是由石英、長石、瓷土、硼砂及金屬礦物粉碎混合而成,將粉末塗飾附著於金屬胎上,以高溫約750℃焙燒後取出冷?即成,製作技術上要兼顧釉與胎兩者的理化性質,亦可再作磨光或鍍金後加工處理。琺瑯色相豐富,釉有分透明及不透明料,琺瑯器表面具有金屬的堅固性與玻璃的光滑性、耐蝕性,用於妝點色調單一的金屬器物,使之光豔遒麗、極緻細膩,大大提增光彩效果。

.925銀是國際銀飾品的標準銀, 9.999銀純度高,非常柔軟難以製做複雜款式。

.925銀加入7.5%的合金,增進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Sarlisi堅持採用高純度銀,讓您安心佩戴,不過敏!

.Sarlisi 香榭宮廷石榴石琺瑯戒指,來自設計師精心創作,以琺瑯釉料使之光豔遒麗、極緻細膩,搭配石榴石顏色較紅寶石來得深,有一種神秘的氣質,突顯個人獨到眼光及時尚品味。

商品訊息簡述:









戒指 x1
◆材質:925純銀、石榴石 、琺瑯、方晶鋯石
◆顏色:粉色
◆商品尺寸:戒面約 2.5 x 2.7 cm
◆戒圍:11-16號
若您不知道您的戒圍尺寸,請您先點選館首頁右方「戒圍尺寸表」,套量您的戒圍尺寸後訂購,請先選擇「樣式:99」訂購,並於「配送訊息」上註明您的戒圍尺寸即可。

◆商品因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實品為準。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如有標籤毀損或配件、贈品缺件,將無法退換,敬請見諒!***







【Sarlisi】香榭宮廷石榴石琺瑯戒指

商品網址:





E449C106C98C1212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