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 女性淡香精 75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 女性淡香精 75ml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 女性淡香精 75ml



香味組成

前調:粉紅胡椒、粉紅葡萄柚、清酒調

中調:玫瑰精粹、雙瓣茉莉、石榴

後調:雪松木、琥珀、麝香結晶





商品說明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它代表著愛、純淨與美,是贏得女人芳心的最佳禮物。對於萬寶龍而言,鑽石是經典的存在。經過多年的研究努力,2006年時萬寶龍為紀念品牌100週年,推出了出令業界為之驚豔的『萬寶龍鑽石』。這款鑽石以萬寶龍經典的六芒星logo為設計造型,以不可思議的技術打造出高難度的鑽石切面:43切面。藉由光影折射的光純度,萬寶龍鑽石所展現的鋒芒無以倫比,而這一切的頂級鋒芒,即為今年萬寶龍全新推出的女香系列靈感來源。這支以經典萬寶龍六芒星鑽為主軸的全新女香就是:萬寶龍女性淡香精。



【純淨優雅的女人味】



Dominique Ropion與Nicolas Beaulieu二位調香師為珠寶與香水間找尋那最佳的完美平衡點 "來自於永恆的啟發,創造出代表純淨無瑕的優雅香氛" 獨特調配的"清酒調"是香調中最引人入勝的調性,由兩位調香大師所共同創造,在些微的荔枝味中帶著一些青草的清新,呈現出如水晶般清透、自然而優雅,貞潔卻又醉人的美麗光芒。以獨特清酒調為主調,萬寶龍女性淡香精在前調上加入了粉紅胡椒與粉紅葡萄柚,如同鑽石光影折射呈現出如夢似幻的繽紛多彩,中調以石榴的香氣帶動優雅的玫瑰與茉莉香,後調則以木質香調的雪松木、琥珀與麝香結合,以感性的調性打造萬寶龍的完美女人味。



以"萬寶龍鑽石"為設計主軸,打造出同等43切面,極具質感的精美瓶身。沿伸往上是玫瑰金的瓶頸,刻印著萬寶龍logo字樣,搭配經典六芒星的造瓶瓶蓋,萬寶龍女性淡香精如同鑽石般閃耀著令人為之著迷的風芒。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 女性淡香精 75ml





◆ 使用方法: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等脈搏跳動處。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放置於陰涼處以免變質。

◆請小心放置兒童取不到之處,以避免誤食。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新世代優雅 低調奢華的完美女人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 女性淡香精 75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11日電)媒體報導,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可望接掌貿協董事長。對此,夏立言向中央社表示,沒有辦法確認這件事,很久沒有接到電話了,「大家就等嘛,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曉得」。 媒體報導,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將由馬習會(前總統馬英九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在新加坡會面)推手、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前主任委員夏立言接掌。報導說,由於夏立言曾任駐印度及印尼代表,對東南亞情勢非常熟悉,未來將輔助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 中央社致電夏立言求證,他表示,「有嗎?報紙登的我不知道」。夏立言說,貿協的事情要去問貿協董事會,「這不是我可以任命的」,到現在都沒有接到任何電話,沒有辦法確認這件事,「大家就等嘛,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曉得」。 夏立言一再表示,已經很長很長的時間沒有接到電話了,貿協的事情,要去問有資格說YES或NO的人,「貿協本身沒有跟我聯絡」。 至於520後都在做些什麼?夏立言說,近日去美國處理家裡的事情,昨天才回台灣,現在連電視都很少看了,雄三飛彈誤射自己也是很晚才知道。針對南海仲裁,夏立言則說,「沒有看法,都不在其位了」。 中央社詢問,520後是否有與陸委會主委張小月通電話,他則表示,「我們都沒有談過公事」、「我的經驗有限啦」。夏立言並反問,「兩岸現在很辛苦就是了,對不對?」1050711



8CAEC8DAA1DFAC5A
arrow
arrow

    吳家弘哮衙掃擒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